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进口雪佛兰-Silverad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雪佛兰库罗德 味道浓郁的美国派

2016年11月19日 22:30: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仲洋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那个操着美国南方口音,身穿格子衬衫牛仔裤,不修边幅的彪形大汉,身边载着同样不羁的大妞。他开着祖父留下来的皮卡,在高速路上伴着夕阳,惬意的喝着啤酒,咀嚼着烟丝,然后花光身上最后的钱去看一场棒球赛。他或许贫穷,但却有着最让人羡慕的“自由”。在我看来,皮卡早已渗入美国人的血液,变成了自由的代名词,如同我们今天的主角,雪佛兰库罗德。

在外观方面,库罗德融入了太多美国人的基因,大刀阔斧的设计容不得半点阴柔之美,在老美的眼里,皮卡就应该是粗狂的,也只有粗狂才符合皮卡的美。

内饰以黑色为主,融入了少量的藏蓝和灰色点缀,看上去十分成熟,中控台人机工程学做的很合理,屏幕向下倾斜,避免阳光直射,座椅向内凹陷,营造出了良好的包裹感。

动力方面,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达到了365Nm,对于一款时长要兼顾到拉货工作的皮卡来说完全够用,六速自动变速箱也可以很好地兼顾到日常的舒适与经济性,方便平时代步使用,后悬架则使用了这个级别最常见的整体桥式结构。

从综合实力上来看,库罗德并不适合作为家里的第一台车,它更适合那些住在郊区,家里有一台轿车,但又经常offroad的人,后面的货厢在那些看惯了SUV的人眼中或许是一个眼中钉,但对于一个注重实用性或者有着刚性需求的人来说,多余的储物空间绝对是它最大的亮点。

随着福特、克莱斯勒和别克的逐渐欧化,美系车早已褪去了黄金时代的色彩,然而雪佛兰库罗德的出现,又把我拉又回到了那个百花齐放的年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