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幻速S7 10万元7座SUV搅局者

2017年11月13日 06:0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2017年成都车展上北汽幻速发布了幻速S7车型,作为一款7座SUV它的发布就迎来了很多的关注,而在9月的时候,幻速S7也正式下线,并且公布了9.68万元起的预售价。时隔一个月后,在即将开始的2017年广州车展上,这款10万元级别的7座SUV将正式上市,在上市前,我们近距离的接触了一下这款空间够大,配置够高的10万元7座SUV搅局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线条舒展,造型硬朗,纺锤形的前格栅和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配置方面,此次预售的两款新车将配备前/后雾灯、一体式尾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酷黑运动车身包围、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发动机下护板等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搭配,方向盘采用更具年轻化的平底设计,中控部分配有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同时部分区域还加入了软性材质包裹。配置方面,此次预售的两款新车将会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中排/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新车内部将会采用2+3+2的7座布局设计,同时二三排座椅可全部放平。安全性配置部分,预售的两款车将会配备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8速自动变速器。悬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

总结:作为一款时下关注度较高的7座SUV,幻速S7不仅提供了很好的车内空间,在配置和驾驶感等方面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特别是配备了8速变速器的自动挡车型可以说是其占领细分市场的一大有力武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幻速S7
幻速S7
指导价:7.88-11.5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1.58
中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