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新车图解:奥迪A6L 对手的好日子不多了

2018年11月17日 02:44: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奥迪发布了全新国产A6L。在奥迪A8L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我们似乎就看到了“未来”A6L的样子,在苦苦等待了多年之后,我们终于在国内迎来了全新奥迪A6L车型。加长后的A6L车型与海外版A6几乎没有变化,只是轴距从海外版的2924毫米升级到现在的3024毫米,车身长度由海外版的4939毫米升级到现在的5050毫米,当然了,高度也发生了些许的变化,由海外版的1457毫米升级到现在的1475毫米。

车头的造型基本可以用“小A8”来形容,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沿袭了一直以来的家族设计语言,犀利的全LED光源是来自灯厂最大的诚意,A6L的整体风格与现款有翻天覆地的变化,采用了MLB evo平台之后的奥迪A6L比现款更运动,造型上也更有活力一些,很显然目标消费群体也会变得更年轻一些。

侧面的造型依然沉稳大气,没有采用太多溜背或动感的设计,四平八稳的造型会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成熟,毕竟这还是一台行政级轿车,虽然早已摆脱了官车形象。

车尾的造型更接近于和它同平台的奥迪A7,LED灯带内部“晶体”状的光源看起来辨识度很高。镀铬装饰条直插到灯组内部,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语言。车尾的设计与A8L的出入比较大,这样也拉开了两款车的造型特点,更容易分辨。

走进车内,你会再一次发现这款车就是A8L的复刻版本,上下分屏的中控区域,方向盘后面的全液晶仪表,从中央贯穿到副驾驶的空调出风口,这些设计我们都能从A8L身上看到,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设计,科技感依旧爆棚,就算我们已经在A8L上看到过了,再次在A6L上相见的时候依旧会觉得很炫目。

经过加长之后的A6L拥有非常宽裕的后排空间,跷二郎腿不在话下,这个级别基本就不用考虑空间的问题了,保证给你满意的效果。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5秒左右,这个成绩足以让对手们汗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