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黑化设计彰显个性 静态解析吉利帝豪S

2021年04月02日 15:4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帝豪作为吉利的紧凑级车型系列,旗下的轿车与跨界SUV都创造过惊人的销售业绩,是吉利品牌的中坚力量。在旗下的帝豪GS上市多年之后,此时吉利又推出了另一款新车,帝豪S,同样作为跨界SUV,但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整车的运动感与档次感都有所提升。

当我们第一眼看到这台帝豪S,极具层次感的都市光影悬浮式格栅非常抢眼,视觉效果显得沉稳厚重,光影反射效果也显得更加深邃。

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内部采用了双灯组,造型显得别致而有质感。

整车长宽高为4430/1833/1573mm,轴距2700mm,车身线条显得圆润流畅,侧面看上去更有轿跑的味道。C柱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效果,视觉上看起来更显立体感。

尾部的层次感更加鲜明,尾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中间的黑色装饰条营造了连体的效果,上方的GEELY标识也显得比较低调。尾杠的双出排气实际上是装饰,至少看起来还是动感十足。

18英寸的轮毂对于一款跨界SUV来说也算大脚了,细条的双五辐轮毂与红色卡钳看起来更像一款改装车。轮胎为ATLAS AS380,尺寸为225/45 R18。

内饰方面,帝豪S也延续了一些星瑞的设计,V字形折线贯穿整个中控,勾勒出了整体层次。中控设计简约科幻,红黑搭配的运动气息也十分强烈。

仪表全系标配10.25英寸液晶屏,并且可以根据普通、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切换主题,仪表内显示车辆也配有L2级别自动辅助驾驶。

中控大屏的尺寸也为10.25英寸,采用了GKUI智能生态系统,并且支持手机远程控制、智能蓝牙钥匙、终身免费流量OTA远程升级,同时还包含一套草莓音乐智能交互系统,包含采用DSP处理器功放的10扬声器。

中控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为上下分层设计,下方的小出风口能够更加全面的为身体每一个部位送风。

全景天窗依然采用了不可打开的天幕式,并且配备了一套电动遮阳帘。

座椅采用了头枕与座椅的一体式设计,运动化的设计包裹感很强。头枕印有象征运动化的WAVE徽章,靠背部分采用了布面,与红色的搭配更显激情。

后排座椅的舒适性不错,材质软硬适中,并且还配备了中央扶手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

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头部为一拳两指。

后排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两拳,作为一款跨界SUV来说,这样的表现也确实不错。

行李厢空间方面,其跨界造型由于车身高度的原因,无法与传统SUV相比,但其纵深与宽度还是完全够用。

动力方面,帝豪S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N·m,匹配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悬挂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

总结:全新的帝豪S车型确实在外观与内饰上都让人眼前一亮,与吉利全新的家族化元素接轨,档次感与精致感确实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参照同类车型的定价来看,帝豪S的价格预计会在8-11万元之间,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非常适合作为自己的第一辆车。小巧的车身,但车内空间被高效利用,作为跨界SUV,有着轿车般的操控感,同时兼具不错的通过性,可以说极具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