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极狐阿尔法S静态体验 装备超前的智能座驾

2021年04月14日 07:2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作为北汽新能源旗下的高端品牌,ARCFOX极狐推出的首款SUV所带来的精致与豪华体验,已经受到了诸多用户的认可。如今,ARCFOX极狐首款轿车——阿尔法S来了。

造型方面,阿尔法S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与旅行车的优雅三种优势合二为一,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多样需求。车头延续了家族元素,但跨界的风格令整个车身都比一般轿车更加饱满。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掀背的设计配合尾部微微上翘的线条走向,更多了些运动和俏皮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mm,轴距则达到了2915mm。

内饰简洁却又不失丰富的功能性,贯穿式设计营造整舱一体空间感,让科技感充满整个驾驶座舱。车内拥有Ultrasuede麂皮、天然针缝工艺,达到视觉与触觉双感豪华,使用户拥有头等座舱般的品质享受。

20.3英寸超宽感4K随心交互屏将车内功能集成在中屏上实现多屏互联、智能语音交互让消费者瞬间置身科技的海洋;加入OTA远程升级功能,时刻近距离保持与时代的进步。

阿尔法S的前后排空间都很宽敞,拥有真正的全景无遮挡天窗,内部空间视觉无限放大。车内拥有31处置物魔术空间,掀背式尾门更可以轻松放进两个28寸行李箱。

极狐阿尔法S不仅搭载了北汽新能源最新的技术,同样是华为Hi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落地的首款量产车型。全车拥有12个超声波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4个全景摄像头、1个前向摄像头,1个驾驶员人脸识别摄像头,全方位呵护车主用车生活。

自动驾驶技术达到L2.5级,拥有HWA高速公路自动变道辅助、CBC智能弯道续航、RCTA后向行人/车辆穿行预警等高级辅助驾车功能,为消费者带来便捷与安全的出行场景,让梦想中的轻松出行享受即刻享有。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法S Hi搭载3颗激光雷达,是搭载激光雷达的全球量产第一车,也是具备城区自动驾驶能力的全球量产第一车,覆盖城区、高速、停车场的全场景点到点通行,让用户可以拥有从小区车库到公司车库的连续自动驾驶体验。

阿尔法S出自ARCFOX极狐携手麦格纳打造的IMC架构,拥有出色的底盘调校,兼备豪车行驶的质感与高静谧的NVH技术。行驶能力方面,阿尔法S基于降低车身重心的设计,最低风阻系数可至0.25,零百加速4.2s,弹射起步模式使车主尽享跑车既视感。

搭载194Wh/kg高能量密度电池包,电驱系统总成效率>93.5%。阿尔法S的续航高达708KM,是当前造车新势力量产车最长续航,解决消费者充电难、续航短等用车痛点。

阿尔法T上市已有一段时间,受综合因素影响,其市场表现显然未达预期。随着阿尔法S的推出,这款与华为深度合作、向全面智能化迈进的产品,未来对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影响,或将具又更多积极的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