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本田超火家轿又来“亲兄弟” 实拍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

2021年11月08日 14:59: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当人们一提起思域,所谓“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神话总是不绝于耳。而在中国市场,大众丰田本田的南北战略,将同款车型分别在两家合资公司同时生产,抢占市场份额的效果显著。此次我们实拍的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很明显它就是广本版的思域。而Integra的英文名称,则来自于本田旗下极富声望的双门运动轿跑,它代表了本田核心的运动精神。而这样的精神也将随着广汽本田的这款新车而延续。

作为思域的兄弟车型,两者的车身轮廓大致相同,但我个人相对更欣赏型格的设计,它的前格栅并没有思域的那种鸭嘴般的向前凸起,而是向下延伸,面积更大。

大灯造型更为细长,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舒展。只是前杠下方的进气口和导风口的面积更小,看上去倒是不如思域那般炸裂,但视觉效果相对更加和谐。

车身尺寸方面,型格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00/1415mm,轴距2735mm,侧面看上去更像一款“小雅阁”,溜背的线条使其尾箱看起来很短,虽不及上代思域那般夸张,但视觉比例依然十分协调,运动感十足。

尾部设计看起来则本田味儿更加明显,L型的灯带夜晚辨识度很高。尾箱盖上采用了一个黑色的小尾翼,与车漆的颜色反差更添亮点,左右双出排气与扩散器的搭配看起来也足够动感。

轮毂为双五辐双色镂空设计,细长的轮辐看起来也十分动感,轮胎尺寸为225/45 R18,采用了普利司通品牌。

内饰方面,本田型格的设计与思域基本一致,其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蜂窝状设计,配以与车身同色的装饰线条,整体感更强,看起来也足够年轻化。

新车配备了10.2英寸液晶仪表,采用了模拟表盘的设计,有效的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与高级感。

车机系统基于HONDA CONNECT 3.0 智导互联系统,最低配车型也支持手机映射以及Carlife,大部分配置支持OTA升级,内置天猫精灵、QQ音乐以及在线地图,并且支持语音识别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了BOSE扬声器。

同时车内也会配备一套数字钥匙,可以手机启动发动机、遥控开启车窗,以及Home Link车家互联可实现远程控制车辆。

座椅采用了运动化设计,包裹性不错,并且椅垫偏软,对于舒适性的兼顾十分到位,同时椅面也采用了打孔真皮材质。

2735mm的轴距带来了充足的后排空间,并且座椅靠背的角度也比较舒适。美中不错的是底盘中部的隆起较大,如果五人乘坐舒适性会有所影响。

后排座椅带有中央扶手,后排设施上也带有空调出风口与两个USB充电口。

车内储物空间的表现中规中矩,行李厢的空间也足够充足,开口还算是比较大,与思域相比也并无区别。

动力方面,型格依然采用了一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0N·m,与思域也基本一致。变速器匹配了CVT无极变速,以及6挡手动变速,能够充分满足骨灰级玩家的需求,悬挂则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

总结:虽然广汽本田所生产的本田型格与海外版本的Integra还是有着本质的不同,然而新车从设计上与性能方面的表现也都比较出色,都是希望继承其运动的核心精神。思域相对来说深耕于市场时间更长,但型格对于真正的“本田粉”来说也有着更多情怀方面的吸引力。当然,两者的外观还是略有区别,也算是给消费者多了一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