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黑化套件更个性 静态实拍现代途胜L N Line

2021年11月16日 07:1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途胜L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紧凑级SUV,于今年年初刚刚完成换代,其个性超前的外观设计也确实给人们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如今途胜L又推出了一款N Line运动套装,全车黑化的设计,配合哑光黑的车漆,其视觉效果看起来确实更加年轻,帅气。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无边界前脸的设计思路,其点阵式中网与日行灯完全融为一体,形成“鹰翼”的姿态,极为科幻。而在左侧日行灯的中间则带有N Line的标识,彰显其个性化的定位。

车身的侧翼子板同样增加了N Line标识,车侧大量凌厉的线条所塑造的科技感与动感相得益彰,底边包围造型也有小幅变化,同时侧窗原先的镀铬饰条也改为了黑化设计。

尾部的护板则向两侧进一步延伸,方形双出排气的尺寸也有所增大,整个尾杠也塑造出了一种如性能车般的漫射器效果,运动气息进一步增加。

轮毂采用了五组辐条的雪花造型,内部看起来也较为复杂。轮胎采用了耐克森品牌,尺寸为235/55 R19。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瀑布式中控台的造型,全黑的底色配合红色的缝线,配合副驾右侧出风口下方的三条红色饰条,运动气息则彰显得淋漓尽致。

仪表与车机与普通版本途胜L相比并无变化,采用了全电子化显示,并且车机系统内置语音交互以及丰富的app功能,完全能够与当下主流相接轨,使用起来也有着很高的便利度。

新车的座椅采用了翻毛皮材质,配合红色缝线,座椅也有着不错的包裹性,激烈驾驶时与身体的摩擦力更强,也非常符合其运动的定位。

后排座椅也采用了同样的材质,不过在靠背角度以及空间布局方面表现优秀,其针对中国、美国等市场经过了加长,2755mm的轴距也接近中型的表现,完全能够满足中国家庭的实际需求。

动力方面,途胜L N Line依然采用了搭载CVVD技术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53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动力数据在同排量车型中表现也算足够突出,与其运动的设计也能够相匹配。

总结:当下人们对于SUV的需求可谓越来越旺盛,毕竟这类车型更能够方便与家人的共享,一车多能也能够满足更多的使用场景。而对于年轻人来说,除了实用之外,也更需要彰显个性化。因此此次推出的途胜L N Line可以说有颜值、有空间、也有性能,能够充分的满足这样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