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强化越野属性 实拍哈弗大狗追猎版

2022年06月06日 07:4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哈弗大狗作为一款偏重越野性的城市SUV,其个性,硬派的外观非常吸引年轻人,同时车辆也有着不错的行驶质感,在其上市之后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而为了加强其硬派的风格,哈弗大狗近期推出了一款追猎版,其浓烈的越野风格确实更加吸引人们的眼球。

首先从前脸看上去,中网采用了梯形设计,格栅的条幅也非常粗壮,看上去颇有长城炮的气势。而大灯依旧采用了复古的圆形设计,而与中网之间的过渡看起来也更加平滑,相对于中网做出了内凹的造型,看起来也足够精致。其下方保险杠也增加了不少铆钉,接近角也有所增大,更突出其越野属性。

车身侧面设计上,轮眉同样增加了许多铆钉,并且也采用了全新的轮毂,而整体线条依然显得非常方正,看上去与那些硬派越野也更加接近。

尾部设计上,追猎版在尾灯造型上并不变化,只是后保险杠与下护板的造型都有所调整,同样是看上去更有野性,同时也增大了一些离去角。

内饰方面,哈弗大狗追猎版依旧保持了现款的设计,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硬派,尤其是副驾处粗壮的扶手就得以体现。全液晶仪表与车机大屏看上去也科技感十足,并且在配置上,新车将增加人脸识别,寻迹导航、遥控泊车和智能清洁座舱等功能。

我们所实拍的车型其座椅侧向包裹部分也采用了翻毛皮材质,触感与视觉上的档次感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追猎版依旧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变速箱则依然匹配7速DCT。同时,其四驱版本车型拥有“两把锁”,还将新增凹凸路和草地/碎石模式的驾驶模式,一共能够达到8种,越野能力可以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总结:哈弗大狗作为一款承载式车身的SUV,但四驱系统的加持也可以使其成为20万元以内城市SUV领域越野性能最强车型。同时,其1.5T车型则能够更好的偏重日常使用,毕竟很多人喜欢个性的外观,但不一定需要更强的越野能力。而哈弗大狗则能够根据不同配置,同时满足这两类人群的需求,而哈弗大狗追猎版的推出,则能够更好的吸引当下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