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灵巧的美式肌肉SUV!实拍雪佛兰SEEKER

2022年07月29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要说什么是纯正的美系车,人们脑海里会出现两种:肌肉跑车,以及超大尺寸的SUV。如果将这两类车型相结合会是怎样的感官呢?此次实拍的雪佛兰SEEKER,似乎是个不错的例子。确实,从设计上,它的亮点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具有足够的吸引力。

当然,雪佛兰SEEKER还是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但我第一眼却会和大黄蜂产生联想。因为它的轿跑化特征非常明显。

它的前脸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不过上半部分的LED灯带尺寸更大,看起来更像是主灯组。同时蜂窝状的大尺寸格栅内部采用了哑光灰色的X造型穿插,极具视觉冲击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537/1823/1564mm,轴距为2700mm,侧面看上去,雪佛兰SEEKER走的明显是跨界风格。车身高度的降低使得整车更加修长优雅,粗壮的轮眉看起来非常野性,上扬的侧窗线条又充满了动感。

尾部设计上,雪佛兰SEEKER采用了倾斜度更大的尾窗,偏高的尾部重心塑造了俯冲的姿态。尾灯采用了C型的灯带,夜晚的识别度更高,整个尾部的设计也充满了层次感。

内饰设计上,雪佛兰SEEKER的设计也很有特点。它采用了最新的运动科技数字座舱理念,配备了悬浮式双10.25英寸屏幕,中控台的棱角感很强,两侧采用了圆形出风口,将科技感与运动化的元素结合得恰到好处。

车机系统方面,新车配备了无线CarPlay、车联网、语音控制、OTA升级等功能,同时还可以下载多款在线小程序。

仪表则悬浮在中控屏之上,支持多种主题的切换,可以选择信息更少的简约模式,也可以与车机信息进行联动。

座椅采用了运动化的设计,红黑搭配且头枕带有RS标识,更显个性。座椅舒适度不错,对于身体的支撑感很强,同时兼具一定包裹性。

虽然整车采用跨界设计,但后排的头部与腿部空间也十分充足,且后排中部地板完全纯平,乘坐舒适度表现依然十分出色。

尾箱空间也十分充足,座椅支持4:6放倒,并且采用电动尾门,装载能力与传统SUV相比也完全不落下风。

不过此次的静态展示并没有公布其动力数据,而从整车非常年轻化的设计,以及出色的车内空间来看,它还是具有很强的产品力。而对于年轻人来说,产品力固然重要,但彰显个性也是一大重要诉求。而将美式肌肉跑车的元素与SUV相结合,对于年轻人来说确实拥有更大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