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同步最新家族设计,到店体验起亚新款K3

2023年01月17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起亚K3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其10万元出头的价格,在同级别的合资车中确实性价比非常出色。如今,起亚K3也迎来了中期改款,在颜值上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新款起亚K3采用了全新的logo,看起来更加简约时尚,增强了整体的高级感。

虎啸式中网也有了更多的进化,它取消了原来的镀铬格栅,而是中网与大灯融为一体,看起来更加扁平,内部也都采用黑化处理,让整车的运动感大幅增强。

全新的LED头灯组采用了起亚最新的Star map照明概念,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时更显科技感

侧面设计上,新款K3依旧保持了现款造型,整体看上去流畅,优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6/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同时,新车采用了16与17寸轮毂,造型上也有所改变。

尾部设计上,新款起亚K3依旧延续了贯穿式尾灯,但内部灯带的造型更加简约。同时尾杠也取消了装饰性的镀铬排气,两侧增加了装饰性的导风口,以增强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起亚K3依旧延续了现款的布局,而在细节的处理上更加精致化。黑色配合钢琴漆面与银色饰条,看起来层次感鲜明。

而中控台下方的变化较大,取消了两侧的围挡,而是将储物格上方加了一个盖子。档杆依旧采用机械式,但造型看上去更加科幻,美观。两侧的驾驶模式等功能调节按键也变得更小,更精致。

而盖子内部拥有三种类型的充电口,以及手机无限充电功能。

仪表采用了10.25英寸纯液晶,能够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改变背光颜色,看起来也显得深邃,高级。

三辐式方向盘也采用了银色饰条,看上去非常运动有质感。

车机系统方面,新车配备了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带有语音交互,同时也内置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拥有不少实用的app,同时也带有手机互联投屏,以及手机远程控制车辆。

座椅方面,我们实拍的车型采用了浅色座椅,与黑色内饰的搭配让视觉更加跳跃。并且座椅柔软舒适,也有着不错的侧向包裹。同时高配车型还带有前排加热/通风功能,并支持包括腰托在内的10向电动调节。

后排座椅同样有着很高的舒适度,靠背角度非常合适。并且后排地板也有着不错的平整度。我们实拍的车型作为中配,虽然没有配备中央扶手,但依然拥有空调出风口以及一个TYPE-C充电口。

动力方面,起亚新款K3依然延续了1.5L+CVT与1.4T+双离合两种动力组合,同时配备ISG发动机智能启停。其中1.5L车型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44N·m,1.4T车型最大功率130马力,峰值扭矩211N·m。底盘结构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同时,新车还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总结:起亚K3作为旗下重要车型,新车官方定位为“驾趣新生代家轿”,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确实此次改款在外观设计上的年轻化,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卖相,同时配置上也有不少提升,产品力和性价比在同级别合资车型中确实也有着不错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