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内饰高级氛围感拉满,腾势N7静态品鉴

2023年04月24日 09:45: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前不久,腾势旗下以“猎跑SUV”为设计理念的腾势N7正式公布了外观。它在设计上承袭了猎装轿跑的元素,强烈的运动感确实非常的吸引眼球。而就在上海车展之时,这款车也正式公布了内饰设计,下面我们就来对这款车进行详细解读。

先来简要回顾一下外观设计:腾势N7的设计语言源自腾势INCEPTION概念车,采用势能美学的设计语言。它采用了封闭式中网,狭长的大灯设计与发动机罩棱线相搭配,再加上下方阵列式排布的日行灯带,让整个前脸有一种流动的效果。

车身侧面线条呈现了猎豹扑出的姿态,同时还配备了可调软硬高低的空气悬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0/1935/1602mm,轴距为2940mm。

尾部设计上,贯穿式尾灯,配合内部Y字形的灯带,让整车看上去科技感十分强烈。而顶部的大尾翼、两侧的导风口,以及尾杠类似于扩散器的设计,这些元素也都完美的呈现了猎装的元素。

此次公布的重点则是内饰,它第一眼看上去,豪华质感扑面而来。它并没有采用俗套的连体大屏,而是中央采用了一块超大尺寸可旋转的主屏,搭载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支持腾势SHARE多屏共享、小憩模式等多种情景模式。

而大屏两侧的仪表,以及副驾的娱乐屏呈对称设计,同时采用了白色实木边框包覆,质感与做工都极其细腻,细节极其考究,而不像很多“新势力”车企以“简洁”之名的那种敷衍。而这种强烈的设计感确实让整车的档次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

三辐式方向盘手感厚重,皮质也非常细腻,而多功能按键也采用了触控的形式。

档杆也采用了一些水晶的材质,而周围的功能按键也采用了触控形式,拉丝银色的饰板也足够精致。而档杆前方还带有两个手机充电台。

座椅采用了一体化的头枕,有着很强的包裹性与支撑性,看起来也确实有很多猎装跑车的味道。同时副驾座椅还设计了腿托,也带有“女王副驾”的功能。

在后排设计上,后排座椅有着非常舒适的靠背角度,并且作为中型SUV的定位,腿部空间非常宽裕,后排中部的地板也都是纯平状态,整体的乘坐体验也完全不输于同级别的豪华品牌。

行李厢空间方面,溜背的设计对于空间的影响并不算太大,装载能力依旧非常出众。而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其前备箱也有效的增加了整体的装载空间,实用度也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腾势N7后驱版本将搭载230kW的电机,而四驱车型将会另外增加160kW的前电机,据悉也将采用750V快充,10分钟可以补能250公里。同时还将搭载全新电池温控技术,解决新能源车目前低温充电慢、续航衰减的问题。

总结:从腾势N7此次内饰的公布来看,新车除了延续了在车机功能方面一贯的优势之外,内饰的豪华感也做到了足够的出色。作为比亚迪旗下定位相对高端的品牌,腾势确实也表现出了更强的高级感。而通过之前腾势D9这款MPV的热销来看,这个品牌还是有足够的机会做强做大,成为真正的国产豪华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