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5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选项更丰富,静态体验奇瑞瑞虎5x

2023年06月28日 09:23: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在今年4月份,2023款奇瑞瑞虎5x正式上市,并且给出了6.99-9.5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2023款奇瑞瑞虎5x除了在外观上进行了微调之外,主要变化在于动力和配置有所提升,在新车到店之后,我们第一时间进行了静态体验。

2023款奇瑞瑞虎5x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大部分保持了一致,外观部分的优化在于换装了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取消了之前老款车型前保险杠上的红色装饰条,依旧沿用点阵式中网造型,整体看起来精致感十足。

在车身尺寸上,2023款奇瑞瑞虎5x仍旧保持2630mm的轴距和4358/1830/1670mm的车身尺寸,仍旧定位于精品小型SUV车型。另外,2023款奇瑞瑞虎5x新增了风范橄榄灰车身配色,根据配置不同,提供16或17英寸铝合金轮毂。

在内饰上,2023款奇瑞瑞虎5x采用了米蓝双色新潮典雅内饰配色,尽管仍旧沿用老款车型的内饰布局,但新配色相比老款车型的红黑内饰配色整体视觉更好。实拍车型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如果能够换装科技感更强的双联屏,相信整体内饰效果会更加出色。

另外,2023款奇瑞瑞虎5x全系车型都能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并搭载雄狮智云车机系统,可以实现全场景自然语音智能操控,高配车型还带有自动驻车、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并且能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和启动。

2023款奇瑞瑞虎5x换装了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8kW,最大扭矩148Nm,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3kW和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或CVT变速器;同时,1.5T发动机继续保留,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动力参数未发生变化,匹配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器。

总结:

瑞虎5x作为奇瑞品牌下的重要车型,2023款车型的升级更多是在配置上,依旧保持入门级小型SUV的较高性价比,是准备入手小型SUV车型消费者的一个上佳选项。奇瑞品牌凭借良好的产品口碑和较高的可靠性,不仅在国内市场拥有较大的占有率,在海外市场也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目前已经销往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同样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对2023款奇瑞瑞虎5x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当地的奇瑞4S店体验试驾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瑞虎5x
瑞虎5x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