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AITO-问界M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为更便捷更舒适的出行生活,抢先品鉴问界新M7大五座版

2023年08月26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解析 在8月25日正式开幕的成都车展上,AITO汽车旗下中大型SUV—问界新M7大五座版车型迎来首次亮相,据悉,问界新M7大五座版在整体研发和生产过程投入超过5亿资金,在设计以及车身结构方面均进行了优化,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设计方面,大五座版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双进气格栅的上格栅将左右两侧灯组完美的进行融入,大量横向饰条的运用也极大的拓展了视觉上的宽度,下格栅占比较大,也令视觉重心得以下沉,因此车头整体显得相当厚实沉稳,质感上也愈发偏向豪华气场。

侧面设计则显得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多亮眼的细节,但还是从整体的轮廓中呈现出中大型SUV该有的气派。车身尺寸方面,问界新M7大五座版长宽高分别为5020/1945/1775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

尾部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圆润厚重,一条贯穿式尾灯也很好的与车头进行了设计上的呼应,同时点亮后,较为柔和的光线也尽显豪华质感。边角处均进行了圆润处理,包括后车窗下沿也都呈现出一定的弧度,整体有些雍容华贵的气质,与整车定位非常契合。

内饰方面,问界新M7大五座版依旧采用了极简化的设计风格,标准的T型布局,看上去很舒适,同时,利用不同材质的拼搭以及大量软性材质包覆,这套内饰在高级感营造方面没有任何问题,至少对比同价位车型丝毫不落下风。

智能科技化方面,问界新M7大五座版搭载了有着“智能座舱天花板”之称的鸿蒙智能座舱3.0,显示硬件则采用了10.25英寸的曲面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2K HDR中控大屏,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性的科技体验。

空间方面据官方介绍,大五座版的前排以及后排座椅均为全新开发,舒适性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并且空间利用率高达92.4%。

实测来看,大五座版的后排腿部空间可以用奢华来形容,整个后排座椅无论是对腿部的承托性,还是座椅对身体的支撑性,均达到了远超价位本身的表现力,表面皮质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感受都相当出色,同时填充物厚实,且极富韧性,能够极大缓解后排乘客在长途乘坐时产生的疲劳感,这应该就是大五座车型推出的初衷,也是这款大五座版最大的卖点之一,就乘坐感受和空间表现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几乎无出其右者。

驾辅配置方面,问界新M7大五座版搭载了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拥有业界领先的主动安全技能,能够帮助用户提前发现并规避行车风险,再加上丰富的智能辅助安全配置,将为用户带来更为安心、舒适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其中四驱版本前后均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千瓦、200千瓦;后驱版则在后桥位置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官方称四驱版车型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只需要4.8秒,后驱版则为7.8秒。

AITO问界新M7大五座版毫无疑问更契合一家五口出行的实际用车场景,除了提供超大的乘坐空间之外,巨大的载物空间也是大五座车型的杀手锏。综合来看,问界新M7大五座版无论是在驾乘舒适性、主被动安全性以及智能化体验方面,都彰显出了极强的竞争力,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8-32.98
其他
1.5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