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捷尼赛思-G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瓦罐粉狂喜,捷尼赛思G70猎装版到店实拍

2023年11月07日 12:38: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捷尼赛思作为韩系高端豪华品牌,旗下主打运动的G70轿车凭借着纵置后驱/四驱的平台和出色的设计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G70的基础上,捷尼赛思带来了G70的猎装版车型,外观设计更优雅内部空间表现也变得更灵活实用了。

首先外观方面,车头延续了G70的设计风格,依旧是名为灵感之翼 LED 车灯,双横线的设计辨识度很高,配合车头的盾形格栅在保留了豪华质感的同时也有着出色的进攻性。

车身侧面的线条就很抓人眼球了,溜背式的猎装车线条非常优雅,虽然受制于车身尺寸限制没有这么大的“屁股”但整体的协调性还是非常不错的。轮圈采用了19英寸的熏黑设计,并且内部还是来自Bremo的高性能卡钳,运动氛围烘托的也到位。

车尾同理也是猎装车该有的敦实厚重的造型,双边单出大尺寸尾喉、后唇的扩散器以及车顶的扰流板。每一处都在彰显着这台车浓郁的运动氛围,并且视觉层次感和重心都非常低很给人很战斗的感觉。

车内整体的设计风格与G70保持一致,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并且整个座舱给驾驶员的包裹感非常强。中控区域屏幕尺寸不大,保留了不少金属材质的实体按键,一种传统老牌豪华品牌的设计风格扑面而来。

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面料,并且使用了菱形格的缝制工艺,质感出色。前排座椅还带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后排座椅也支持三档可调节的座椅加热。甚至在B柱上还是提供了金属质感的挂衣钩,真的是优雅。

尾箱空间相比轿车版本就变得实用很多了,后排座椅支持4/2/4放倒。后备箱基本容量为 465 升,后座放到后最高可达 1,535 升,日常可以应对绝大多数的用车场景了。

动力方面,这台车将继续提供与G70轿车一样的,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245马力,最大扭矩353 牛·米,还有一套全时四驱系统。并且运动+驾驶模式还能直接关闭防滑,让它的可玩性大大增加。

全文总结

目前这台G70猎装版车型还没有正式上市,预计将会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发布售价。参考轿车版25-33万的售价区间,这台猎装版车型我想定价不会过于夸张。现在这台车已经抵达全国各家捷尼赛思体验中心了,对豪华运动猎装车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是店里实际感受一下这台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18-34.38
其他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