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纯电性能猛兽!广州车展实拍路特斯EMEYA

2023年11月18日 03:23: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3广州车展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路特斯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纯电四门超跑:路特斯EMEYA。在设计方面,可以看到这款新车也传承了众多路特斯ELETRE的特点,拥有流畅的线条、低趴的车身、足够炸裂的颜值。

它的分体式大灯上方采用了双回旋镖式日行灯,主灯组则与侧导风口完全融为一体。前风挡夹角仅为26°,因此风阻系数十分出色。同时整车配备了主动进气格栅、主动气坝。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5139/2005/1464mm,轴距3069mm,同时其具有50:50的前后轴荷比,侧面看上去完全就是超跑的姿态。

尾部设计上,溜背设计显得浑然天成,而贯穿式尾灯下方也包覆着侧向导风口。智能尾灯采用了轻盈羽翼设计风格,两侧制动灯采用了雷雕透光设计,也能够具有动态光效。

同时这款车也配备了主动式后扩散器、悬浮式双层尾翼,让整车的风阻系数最低仅0.21Cd,官方称能获得额外的58公里续航。在最高风阻系数0.34Cd时,能够提供150公斤的下压力。

动力方面,EMEYA搭载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225kW,后电机最大功率450kW,综合最大功率675kW(918马力)、峰值扭矩985Nm,0-100km/h加速时间仅2.78秒,0-200km/h加速时间小于9秒,极速高达256km/h。另外,因为配备了顶级的10活塞碳陶瓷复合制动系统,百公里刹车距离小于33米。

续航方面中规中矩,EMEYA的电池组容量为102kWh,CLTC续航里程为600km。同时其采用了800V高压平台,充电效率最高可以达到480千瓦,从10%到80%只需要15分钟,充5分钟便可以获得180公里的续航。

虽然路特斯EMEYA的四门轿跑形式在当下的新能源车里不算新鲜,但从整车的设计语言来看,一眼就能识别其百万元的价值。当然,从它近千匹的马力,出色的空气动力学,一切为运动而生的设计来看,虽然四门的设计兼顾了日常使用,但超跑的属性则更加显露无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