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东风纳米-纳米BO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装备全面的灵动新秀,广州车展实拍东风纳米01

2023年11月18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纳米推出了纳米01这款新车,并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7.98-10.98万元。新车定位于小型纯电动两厢车,基于用户共创打造,诞生于全新的电动架构,拥有非常丰富实用的配置,其价格方面也颇有竞争力。

设计方面,纳米01整体造型非常圆润。大灯采用了分体设计,呈三角形,中间也采用了贯穿式灯带,中网也采用了封闭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时尚可爱,深得年轻人的好感。

侧面设计上,纳米01也非常的时尚跳跃。下腰线采用了黑色饰板装饰,C柱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让侧窗和尾窗相连通,并且构筑出如机翼般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纳米01的长宽高分别为4030/1810/1570mm,轴距为2660mm。同时其门把手也采用了隐藏设计,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无框车门,这在同级中确实相当少见。

尾部设计上,尾灯与尾窗完全融为一体,红色的灯带在其中点亮,显得深邃而富有质感。同时车顶也配有尾翼,让整车显得非常运动。

内饰设计上,纳米01车内配备小尺寸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同时门板也采用了菱形纹理,让视觉效果充满了高级感。

车内也大量的简化了实体按键,而车机的功能也足够齐全,支持更多的app拓展,也可以调整多种驾驶模式,并且这款车带有540°环视系统、出行预约系统、实时智能寻车系统,功能性方面也可以说是诚意满满,轻松应对日常所需。

而在整车舒适度方面,前排座椅有着不错的支撑度,而后排座椅也有着充足的腿部空间,出色的空间利用率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的体验。

动力方面,纳米01搭载了马赫E十合一电驱系统,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达160N·m,最高时速140km/h,并提供330公里和43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30分钟内可以将电从30%充至80%。同时这款车还配有L2级别辅助驾驶。

虽说中国市场对于大车还是情有独钟,但面对很多城市用途,人们对出行便利性的需求同样旺盛。纳米01本身有着近乎紧凑级轿车的轴距,整体的空间利用率也更高,再加上亲民的价格,在同级别纯电车领域依然拥有明显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纳米BOX
纳米BOX
指导价:5.57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7
小型SUV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5.57
小型SUV
纯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