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颜值提升、掀背大空间、最具性价比的国产B级车,实拍新款奔腾B70

2023年11月27日 07:2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奔腾B70作为一款经典的国产B级轿车,诞生距今已有17年,期间也历经了多次的改款换代。尤其是现款车型采用了溜背设计,将大气豪华与运动的氛围结合得恰到好处。如今,奔腾B70又迎来了一次大改款,换装了全新的“劲、纯、臻”家族设计语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车有着怎样的亮点。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其中上半部分的日行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显得修长优雅。格栅采用了五条细长的镀铬饰条,看起来也并不扎眼,增加了整体的精致感。大灯则与侧向导风口融为一体,整体上也带来了时尚的气息,同时也塑造了宽体效果。

侧面设计上,其腰线的折叠效果并不明显,而整个车侧则营造出了一种浮雕感十足的曲面。侧窗在C柱之处略有上扬,而尾部的溜背更是塑造了轿跑氛围。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5/1840/1455mm,轴距2800mm。

尾部设计上,尾灯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配合整体的大溜背,排气也采用了两侧式的方形的尾管,看起来十分的运动,协调。

掀背式的行李厢有着极大的开口,大幅拓展了空间的灵活性,取物也更加方便,甚至能够有种旅行车般的便捷度。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双12.3英寸连体大屏,并且屏幕采用了一定的折角,对于驾驶员形成了一种包覆的氛围。空调出风口也与整个副驾一侧相连,车内大量采用了皮质包覆,让整个车内颇有精致感。

车机系统也有着丰富的功能,包含语音助手、高德地图、腾讯视频、应用市场还有HUAWEI HiCar,交互体验也比较流畅。

档杆采用了拨杆式,看起来更加小巧,对于中控台的占用也是最小化,操作起来也比较轻松。同时车内也保留了不少实体按键,也最大程度的给予用户便捷。

座椅设计方面,与身体的贴合度感觉不错,椅面软硬适中,并且也有着不错的包裹性。

得益于B级车的定位,2800mm的轴距带来了宽敞的后排空间,并且后排中部的地板也完全是纯平的。座椅也有着合适的靠背角度,乘坐起来也足够舒适。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和现款车型一样,提供1.5T配7速双离合,和2.0T配8AT,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与22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258牛·米与340牛·米,其价格方面预计也会在10-15万元之间。

新款奔腾B70确实在外观上有着明显的变化,全新的设计看起来时尚年轻了很多。从整车的价位与配置来看,新车依然保持了极高的性价比。尤其是对于空间有着更高要求的用户来说,其乘坐与装载空间还是其相对于同价位车型最大的优势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