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悦达起亚-EV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性鲜明的设计,车内更大更实用,到店实拍起亚EV5

2023年12月26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深度内卷的今天,佛系的起亚曾经表示过:“等那些新势力卷死了再杀个回马枪”。能说出这样的大话,总该有着十足的底气。多年磨一剑,起亚终于带来了这款新车EV5,并终于开始到店销售。关于这款车的研发背景,是由中国烟台研发中心主导,盐城工厂生产,销往全球。背后的意思就是:就算卖不好也没关系,它还可以靠着出口。

而说回产品本身,起亚EV5从外到内焕然一新,个性鲜明的设计,与车内的空间布局,都充满了奇思妙想。外观设计上,起亚EV5极具辨识度,LED灯带采用了更多棱角感十足的造型,主灯组则隐藏在两侧的三角之中,让整车更加犀利,科幻。

侧面设计上,平直的线条相互交错,塑造了钻石切割般的棱角感,极富机甲风。整车长宽高为4615/1874/1715mm,轴距2750mm,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其中四轮更贴近四角,增加了车内的空间利用率。

尾部设计上,起亚EV5则显得更加简约。细长的灯带与前脸相呼应,向下延伸呈V字形,让整个尾部依然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内饰依然采用了与外观相呼应的棱角切割的效果,仪表与车机采用了两块连体的12.3英寸。实体按键则围绕着空调出风口,其设计与质感也非常到位,更为日常驾驶提升了便利度。而在车内材质方面,官方称对于苯的控制达到了极高的水平,确实我们也可以感受到新车几乎闻不到味道。

车机则搭载了最新一代ccNC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了在线导航、影音娱乐、语音控制、车载微信等,还支持百度CarLife和苹果无线CarPlay。左侧还单为空调划分了专门的操作区域。

而在座椅的设计上,高配车型主驾座椅带有腿拖。而最有意思的地方在于其主副驾采用了连通的设计,很有上世纪美式汽车的味道,但中间并不能实际乘坐。

后排座椅同样有着很高的舒适度,靠背角度多档可调,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小桌板。其头部与腿部空间也非常充足。

行李厢则提供了一个可收放的桌板,可以使其有着两层置物,方便露营时候使用。因此,行李厢侧面还配备了220V电源。

动力方面,目前上市的起亚EV5车型采用了4kWh电池组和160kW电机,CLTC续航里程为530公里。而后期还会推出700公里超长续航,以及650公里双电机版本。

从整车设计到实用性方面,起亚EV5确实有不少亮点。当然,其车内保持了很多传统按键,至少个人觉得比完全采用大屏操作要方便许多。而先期上市的版本,530公里也算是中规中矩,我们更期待着后续推出的700公里版本。毕竟对于家用纯电车来说,续航够长才能够让出行有着更高的灵活度与自由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17.48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