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比亚迪打上组合拳、新车产品力超强,静态体验元UP

2024年02月11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23年比亚迪交上了一份完美的销量答卷,旗下车型出色的表现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进入到2024年比亚迪推出了又一款强大的A0级纯电SUV车型——元UP,这款车型基于e平台3.0而来,搭载刀片电池,在颜值、配置、空间、安全等等方面都很出色,今天咱们就来感受一下这款新车的魅力。

先说外观设计,元UP更具层次感,细节线条的勾勒赋予了新车很好的运动属性,配合着新能源车标志性的封闭格栅设计和两侧精致的LED灯组,给人一种过目不忘的感觉。

车身侧面比例感拿捏到位,无论是悬浮式车顶的运用还是下面侧杠造型的搭配都走在了时尚的前沿,全新样式的轮毂和隐藏式门把手也都安排上了,细节做的十分出色。

车尾和车头有很多呼应的设计手法,中间贯穿的LED尾灯很好的分割开上下两个部分,圆润的车尾给人一种俏皮可爱的感觉,保险杠的分色处理也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气息。

来到车内,还是我们熟悉的家族味儿,液晶仪表+可旋转的中控大屏怎么看都有很好的科技感,实际使用层面也给用户带来了同级别车型不具备的功能体验,这点是比亚迪一直以来很擅长的地方。

功能配置上,元UP也基本拉满了,像抬头显示,全景影像,无线充电等等全都具备,放在同价位区间来看诚意十足,车内细腻的材质运用也是这台车质感的一种体现。

空间表现也是这个级别纯电SUV很关键的一点,元UP拥有2620mm的轴距,座椅填充物柔软皮质细腻,两侧也能带来不错的包裹感,舒适性得以保证,后排乘坐宽敞,腿部空间充裕,坐垫也可以对腿起到承托作用,甚至后排坐起来还有一定的凹陷感,头顶的全景天幕气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成为洋气配置的同时也缓解了车内乘坐的压抑感。

最后是动力系统,元UP基于e平台3.0打造,装配了比亚迪的刀片电池,未来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车型,CLTC综合工况续航分别为301km和401km,个人觉得这样的续航表现完全可以胜任城市通勤需求,当然这台车型也是带有泊车辅助功能及多种驾驶模式,既好开又安全。

综合来看比亚迪元UP有很强的产品实力,新车也将在2024年3月正式推出,上市后和元PLUS组成大小元双子星,这种组合拳的打法让整个元家族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当然我更期待它的售价,毕竟这又是比亚迪带来的又一个爆款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