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增配降价、槽点全无,到店实拍比亚迪海豚荣耀版

2024年02月28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龙年伊始,比亚迪三款新车先后连续降价上市,而随着三款10万级新能源轿车的价格调整,比亚迪也真正拉开了新年“油电大战”的大幕,此次上市的比亚迪海豚荣耀版官方指导价格为9.98万元-12.98万元。最引人瞩目的是,海豚荣耀版增配降价,实现1项性能提升、3项设计进阶、6项配置升级,并新增了302KM活力版,今天咱们就一起来看看降价增配后的海豚到底有多香。

先来看看三项设计进阶,首先比亚迪海豚定位为纯电动A0级轿车,而这次的荣耀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调整,依旧保留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还是给人时尚、精致的视觉观感。

新车外观最大的变化来自于新增的“亚特兰蒂斯灰”和“热浪绯红”两款纯色车身,加上原有配色,海豚荣耀版共提供6种纯色和2种双色车身,给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的选择。除此之外,在自由版、时尚版两款配置车型上16英寸的轮毂造型也升级为五孔花鳍轮毂,视觉冲击力更强,时尚属性得到很好的展现。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我们还很熟悉,荣耀版车型主要针对诸多细节进行升级,全系车型前排充电孔升级为Type A+C组合,并且Type-C接口支持60W快充。至于时尚版和骑士版车型,则是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率升级为50W,并有主动散热风扇来为手机散热。除了满足不同型号手机充电需求,还降低了系统充电温度,增加电池使用寿命。

舒适性部分,海豚荣耀版全系方向盘升级为4向可调,在时尚版及以上的配置车型中升级的前排座椅还增加了座椅通风功能,配合上原有的座椅加热,日常用车舒适性大大提升。除此以外,新车后排增加了隐私玻璃,带来更好的遮光性和私密性,同时,为了提升车内空间布局的灵活性,海豚荣耀版还全系配备后备厢分层盖板,可与座椅实现全平对接,储物空间更加平整规矩。在配置上,新车主要升级了很多实用性功能,对于日常出行便捷性和舒适性都会带来不错提升。当然,更丰富的配置也将进一步提升整车的产品竞争力。另外,海豚荣耀版全系升级了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对于行驶舒适性和稳定性方面都有很大提升。

动力部分,海豚荣耀版依旧采用了高安全长寿命的刀片电池,搭载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在高性能的骑士版车型上,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90N·m。

值得一提的是续航方面,根据车型版本不同,海豚荣耀版配备容量为32.256kWh、44.928kWh的电池,CLTC续航里程拥有302km、401km和420km可选。其中,302KM活力版为新增车型,适合通勤距离短、对续航里程需求没那么长的用户选择。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渗透率的走高,A0级轿车市场也迅速从燃油车为主切换为新能源。根据数据显示,2023年,比亚迪海豚销量为367419辆,蝉联A0级车型年销冠军,打破历史纪录,成为中国汽车史上年销最高的A0级车型,如今降价增配而来的海豚荣耀版更是将产品力再度拔高,拥有极致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