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舒适升级 宏光S1堪称最静谧的后驱MPV

2015-12-12 14:2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yce

噪音容易使人烦躁,不管是空闲还是繁忙,人们总是希望生活在一个相对清静而又舒适的环境中。同样之于MPV车型,随着人们用车需求的提高,对车辆舒适性的要求也不再仅限于空间、座椅、空调等配置方面,舒适性成为了购车考虑的重要因素。

舒适升级 宏光S1堪称“最静谧的后驱MPV”

作为MPV行业的常青树,五菱宏光车系可谓一步步引领行业进步,“第三代宏光”宏光S1除了注重产品功能外,在“内功”修炼方面更是向前一步,更安静、更舒适、更好开的产品升级,让驾乘人员的整体感知更具品质。

轿车级风阻系数、两道密封处理、加强版全车隔音材质,以及具有更高传动精度的双质量飞轮,这些都是7万以内MPV车型难得一有的。

低风噪 无共振 驾驶更平顺

宏光S1更具创意的设计,不仅赋予其更乘用化的视觉感受,同时更兼具空气动力学原理,高速行进阻力更小,80Km/h以下几乎不受风噪的影响,难缠的“呼呼声”也将不在。

舒适升级 宏光S1堪称“最静谧的后驱MPV”

相信驾驶过7万以内MPV车型的朋友,都会诟病其“低转速共振”的通病。然而,在“第三代宏光”上终于实现了突破,经过各大权威媒体的试驾体验,一致认为宏光S1在起步、低转速行驶时的共振问题得到明显改善,几乎不再受到其困扰。

舒适升级 宏光S1堪称“最静谧的后驱MPV”

隔音材质全面升级 后排更清静

“第三代宏光”宏光S1这款真正的7座车,开着它必须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行7人郊游走起!宏光S1的空间确实宽敞,三位成年壮士坐到第三排,短途旅行无压力。而且如此静谧的氛围,让车内乘客有说有笑,真正实现“3排0距离”。

舒适升级 宏光S1堪称“最静谧的后驱MPV”

当然,复杂路段也是宏光S1准车主需要面对的,堪比城市级SUV的底盘高度,加上扭力梁后悬架的舒适性调校,对于颠簸的过滤非常到位。

舒适升级 宏光S1堪称“最静谧的后驱MPV”

作为一台“后驱车”,宏光S1对于传动轴、后桥的震动、噪音全面控制,加之底盘布局加厚版隔音材质,坐在第二排、第三排很安逸舒适。行驶起来,平顺性、静谧性、舒适性达到同级别最佳水平,安逸的氛围竟有“催眠”的功效。

舒适升级 宏光S1堪称“最静谧的后驱MPV”

舒适升级 宏光S1堪称“最静谧的后驱MPV”

在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造车理念下,上汽通用五菱一直为打造最适合消费者的车而努力,静谧性全面升级的宏光S1,甚至超越了同级别轿车的水平,“第三代宏光”不仅成为行业全新标杆,更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安静而舒适的驾乘体验。

浙江泰洲弘宝骏台州旗舰

销售热线:400-8890-910

地址:台州市椒江经济开发区疏港大道2250号

浙江红太阳五菱台州旗舰店

销售热线:400-8851-850

总部地址:台州市椒江经济开发区疏港大道2250号

官方微信:

热门品牌: 宝马 奔驰 奥迪 雷克萨斯 大众 沃尔沃 福特 日产 本田 丰田 雪佛兰 现代 起亚 别克 长城 路虎 保时捷 马自达 标致 比亚迪 吉利 斯柯达 奇瑞 雪铁龙 斯巴鲁 纳智捷 海马 荣威

热门型号: 奥迪A4L 路虎揽胜极光 奔驰C级 宝马X5 保时捷Macan 本田CR-V 大众途观 雪佛兰科鲁兹 哈佛H6 长安CS75 福特福克斯 丰田卡罗拉 起亚K2 启辰R30 本田飞度 比亚迪S6 五菱宏光

购车关键词:台州车市 台州汽车团购 台州汽车优惠 汽车购置税 汽车保险 汽车金融 20万买什么SUV 混合动力 纯电动 涡轮增压 二手车 怎么保养便宜 车贷0首付0月供 美规车 中东版 平行进口车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