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东区GLA SUV及GLC SUV深度试驾会

2016-11-23 15:20: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驰骋天地间,“天生无畏”方能勇于面对挑战;追逐梦想之途,“敢为英雄“才可跨越无界之境。11月19日上午9:00,以“梦想,纵横无界”为主题的2016梅赛德斯-奔驰东区GLA SUV及GLC SUV深度试驾体验会在台州秋名山奏响篇章,多角度呈现了奔驰全新GLC SUV与奔驰GLA SUV的产品魅力。同时,也向我们传达了“敢为英雄”、“天生无畏”的时代精神。


天生无畏,敢为英雄

作为此次试驾的明星车型,GLA SUV的动力及越野性能为驾乘者带来无限乐趣:最大可达155千瓦的输出功率及低至7.2秒的百公里加速度,让驾驶过程激情澎湃;越野舒适型悬挂以及同级别最大的204毫米离地间隙,轻松征服各种路况,与驾乘者一同无畏前行。




与此同时,作为梅赛德斯-奔驰重新定义豪华中型SUV的标杆力作,GLC SUV的澎湃动力与平顺驾控更将让人欲罢不能。全新GLC 200 4MATIC、GLC 260 4MATIC和GLC 300 4MATIC均配备了梅赛德斯-奔驰自主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并搭载应用第三代汽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全系标配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实现45:55前后动力恒定分配,带来安全稳定的行驶状态。

在精心设置的场地试驾中,专业教练将带您感受纵情驾驭的非凡动感。同时,您也将驾驶着SUV,穿梭在城间大道,徜徉于都市美景之间,尽情释放自我。



纵横无界,逐梦不止

除了丰富多彩的试驾项目,我们向您发起更多令人血脉喷张的刺激挑战。在互动游戏棚房中,从“勇攀高峰”到“极速狂飙”,从“热血灌篮”到“智力挑战”,刺激有趣的竞技项目将拨动您的每一根兴奋神经。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