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台州得意达 新一代K2璀璨上市

2016-11-26 22:20: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11月26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小型轿车全新一代K2在台州得意达璀璨上市。新一代K2利用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高端智能的科技配置、平顺静谧的驾乘感受等越级产品力,完美诠释了“越·享新生”的产品内涵,旨在为年轻人第一款车型而来。新车提供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匹配6MT或6AT变速箱,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7.29-10.39万

到场客户

主持人

舞蹈表演

领导致辞

舞蹈表演

K2亮相

合影

新一代K2政策

首位购车客户

随着东风悦达起亚年轻化战略的推进,新一代K2通过与时俱进的传承创新,以全新的时代内涵,重新定义同级车型的设计风尚,针对年轻人个性需求进行精准沟通,并锻造出媲美中高级车型的越级产品力,真正成为“第一辆车的新标杆”,为青年精英带来初恋般的心动感受。而随着新一代K2的上市,也将进一步完善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布局,完善其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向更高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台州市得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6-82693888

地址: 台州市路桥区峰江十份(104国道旁)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