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台州酷车小镇开园典礼暨酷车文化节开幕

2016-12-23 13:18: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台州酷车小镇项目是政府重点汽车文化招商引资项目,是北京酷车小镇总部冠名合作的汽车主题园区,是以汽车个性化深度装饰为主题,集汽车服务、改装配件贸易、O2O电商孵化、创意艺术文化、汽车文化媒体交流于一体,是超大规模综合性、现代性、标志性的商业综合体。

2016年12月22日,备受瞩目的台州酷车小镇开园典礼暨首届酷车文化节开幕仪式在台州酷车小镇园区内隆重举行。

出席开园典礼的各位嘉宾有: 椒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敏杰先生、椒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邬美荣先生、椒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凯先生、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常务秘书长董鸿星先生、浙江省运管局副局长胡群力先生、台州市运管局局长董连生先生、洪家街道党工委书记阮建明先生、浙江省维修协会秘书长应杰人先生、洪家街道办事处主任徐辉先生、北京酷车小镇书记郑秀云女士 、北京酷车小镇常务副总王彬先生、星星集团副总裁林海平先生、金桥集团董事长兼台州酷车小镇董事长刘建德先生;以及台州市发改委、椒江区区府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国税局、区地税局、区住建分局、区环保分局、区国土资源分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局、区供电局、市交警直属一大队、市商贸核心区指挥部、区交通运输分局等部门领导及洪家街道各部门主要领导,和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协会代表、品牌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入驻商家代表共400多人。

伴随着台州酷车小镇开园视频和一段精美水鼓舞的结束,台州酷车小镇开园典礼暨首届酷车文化节开幕式正式开始。刘建德先生作为台州酷车小镇董事长首先发表感谢致辞,对于大家的到来表示真挚的祝福与感谢!

刘建德董事长振奋人心的感谢致辞之后,商户代表海格力斯总经理杨军勇先生、北京酷车小镇书记郑秀云女士、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理事长国先生、浙江省维修协会秘书长应杰人先生、浙江省运管局副局长胡群力先生、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常务秘书长董鸿星先生、椒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凯先生分别对台州酷车小镇的开园表示祝贺。

在各位领导与行业友人的开园祝福致辞之后,开园典礼随之来到顶点时刻,在5、4、3、2、1的倒数声之后,台上所有领导同时启动推杆轴,宣告台州酷车小镇正式开园。

开园典礼仪式之后,酷车文化节表演正式开始,各位嘉宾一起观赏了园区工作人员精心筹办的大型开幕表演。 本次酷车文化节现场酷车齐聚,经典老爷车、新潮的超跑、霸气的越野车、新款房车、酷炫改装车、哈雷摩托车等同台亮相,不仅如此更有直升机、游艇、摩托艇等豪华坐驾炫酷来袭。同时为现场来宾准备了具有趣味性及娱乐性的互动闯关寻宝及抽奖活动。

12月22日起,酷车文化节活动持续进行,活动项目包括商家推荐、D1中国杯漂移冠军现场表演、汽车后市场论坛、汽车文化潮流派对、百大DJ电音主题派对、卡丁车室外赛道日、露天汽车影院、摩托群英会、少年微电影小演员选拔赛等,不止三天三夜,让你嗨翻整个酷车文化节,感受汽车带来的无限魅力。

台州酷车小镇的开园填补了华东汽车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空白,实现汽车文化产业升级、经济转型、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打造汽车后市场美好未来。作为汽车文化创意产业和科技创新的载体,还将成为汽车产业多功能服务平台中的耀眼明珠。同时会带动一系列相关产业的发展,为全国汽车市场提供新业态、新模式、新理念的汽车后市场综合性服务园区,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成为国内领先、服务一流的汽车文化中心、汽车消费中心和汽车产业信息中心,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