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梦想 0 等贷 现在就让你改变生活

2017-05-12 10:53: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即日起,到台州宝驿·黄岩宝马4S店购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免购置税!享0利率!3年或6万公里常规机油保养全免!

购买BMW任意车型,享BMW金融政策,助您圆梦宝马,早日体验BMW高品质驾趣!我们期待着为您提供一流的服务。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我型,我速。满足年轻一代对完美座驾的需求,让你游刃于时尚前沿,畅享卓越驾控与互联的高品质体验,尽情彰显独立自我的个性风范,树立夏日出行新标准。

现在推出0利率金融购车方案,自在空间,释放“零”感,欢迎您莅临台州宝驿详询。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首付低至4.1万起,月供888,此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全免的特殊优惠!更可享受3年或6万公里常规机油保养全免优惠政策。

给你爱上这款车的五个理由

一 豪华品牌刷新幸福感:不断高涨的房价,给年轻人带来了沉重压力和减少的幸福感。而一辆属于年轻人的宝马可以帮助90后们刷出久违的存在感和幸福感,提升自信,改变人们的生活。

二 高品质高颜值运动范儿: 年轻人都是外貌协会, 追求现代时尚的审美观。全新BMW 1系配备动感的天使眼大灯,打造极具运动气质的前脸。霍夫曼斯特曲线设计,与动感腰线相得益彰,鲨鱼鳍天线再添亮点,完美诠释令人过目难忘的个性运动风范。

三 价格极具竞争力: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售价204800起,购车再享0购置税,0利率,3年或6万公里常规机油保养全免。这对于一个认知度高的豪华品牌来说绝对算得上是质高价低,在市场上也具有很高的竞争力,绝对是一个可靠的选择。

四 重操控富激情: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最直接的运动驾趣体验来自融聚宝马核心高效动力技术的最新B系列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新型6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单元可谓黄金组合!给你一流的驾趣体验。

五 武装到牙齿的智能科技: 舒适进入系统是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的一大亮点,无钥匙进入和自动后备箱盖开启功能,可以让你尽享人性化新科技带来的便捷。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配备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也是同级车型独有的高端配置。

这样一款高性价比车型,你心动了吗?

即日起,购买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享0购置税,0利率,3年或6万公里常规机油保养全免!

详询台州宝驿:8420 8888

想了解更多?欢迎莅临台州宝驿,

跟BMW这款夏日潮流装备来次亲密接触。

关于台州宝驿:

BMW授权经销商台州宝马旗舰

台州BMW i电动汽车授权经销商

官方公众号:BMW84208888 或 台州宝驿台州宝马旗舰店

销售热线:0576-8420 8888

服务预约:0576-8420 8899

地址:黄岩区北城街道二环北路168号(黄岩甬台温高速路口)

作为行业开拓者、全球高档汽车市场的领导者之一,BMW一直坚持履行与其行业地位相当的企业社会责任,不仅坚持贯穿产业链的新产品、新科技开发,为公众带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提供一流、高品质的产品,改变人们的思考和生活方式。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BMW努力践行根植中国的长期战略,持续推进本地化进程,为中国制造2025添砖加瓦,切实履行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应担负的社会责任,与中国社会一道寻求永续共生的和谐发展之道。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