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为爱导航—浙江驾控汇台州和奥专场圆满

2017-05-16 15:23: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5月14日下午,为爱导航—浙江驾控汇台州和奥专场在台州和奥黄岩奥迪展厅盛大举行,伴随火热的气氛,浙江驾控汇母亲节专场活动如约而至。台州和奥奥迪全体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为和奥贵宾们打造了一场充满愉悦的专属活动。

台州和奥奥迪,秉承不变的奥迪服务宗旨,为用户提供更愉悦、更安心、更温暖的售后服务。台州和奥城市展厅,独具一格的营业规模,融销售、服务、维修及信息咨询于一体,其精彩汇聚的品质与Audi的气质和灵魂保持高度的一致:动感的外观、浓郁科技感与时尚味道的装饰,典雅高贵的品位......,在这里,事无巨细,繁枝末节均由我们贴心打理,您只需体验与爱驾一同成就颠峰的快感!真诚期待成为您精彩用车生活中的温暖伙伴。

台州和奥·黄岩奥迪4S店

销售热线:0576-84311888

地址:黄岩区二环北路172号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