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淮汽车-瑞风M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台州铭峰 瑞风M4我是节油王挑战赛圆满

2017-07-18 15: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7月16日,江淮瑞风M4“我是节油王”台州站节油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比拼决出了胜负,并由冠军创下4.90L/百公里的超级油耗记录,印证了江淮瑞风M4“劲擎劲省,全能商务”的产品优势。作为国内MPV市场多年的领跑者,江淮瑞风致力于深耕国内MPV市场,十五年用户超过70万,无数消费者的口碑积淀为江淮瑞风赢得了“MPV制造专家“的美誉,而瑞风M4凭借卓越的节油性能为消费者提供高价值的选择。接下来让我们进入战场吧!

此次活动邀请了瑞风M4的老车主,以及关注这款产品的广大客户群体参与其中,共同前往终点展开比拼。在整体行进过程中,全程以车队形式行驶,参赛者需在指定路线,各凭本事节省油耗。为了让本次活动更公平公正,在比赛开始前,所有车辆均使用同一把油枪加注至跳枪状态,并由工作人员对油箱盖贴上一次性封条。

为满足时下商务人士对强劲动力的需求,江淮瑞风M4提供2.0T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选择。该款发动机通过废气涡轮增压、i-VVT、高压缩比等技术,使发动机的升功率、升扭矩大幅提升;通过应用Masking燃烧室结构、增压器小型化设计,大幅提升了发动机的低端扭矩与加速性能,在发动机功率提升20%-50%的同时,将百公里油耗有效节省15%-20%。多项先进技术的应用既让用户可以享受澎湃动力,又保证产品能够满足国五排放法规的要求。

动力性与经济性兼备,搭乘瑞风MPV自由空间、安全舒适、智能高效、全能商务的价值优势,瑞风M4一直以来都是MPV市场的领跑者。此次节油大赛的举办,不仅向消费者展现了瑞风M4卓越的节油性能,更全面展示了其全能商务的产品实力。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瑞风M4
瑞风M4
指导价:10.58-154.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54.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0.58-154.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