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起来劲 全新劲客 劲酷上市发布会圆满

2017-07-22 22:0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17年7月22日晚上,一起来劲——全新劲客台州上市发布会在温岭银泰城圆满结束。劲客已于五月国际车展惊艳亮相,并吸引大批车迷关注,9.98万起售的劲客让人心动不已。此次上市会,终于在众人翘首相盼中,迎来了正式发售。

【开场】

【b-boy秀】

【主持人】

【王总致辞】

【新车 劲客 亮相】

作为东风日产布局YOUNG NISSAN 3.0战略重要的产品举措,全新KICKS劲客为90后“劲客青年”而来。新车集“酷炫时尚的拼色造型”、“自信驾驭的智行科技”、“宽裕舒适的座舱空间”及“高效节能的动力总成”四大傲视同级的产品力优势于一身,完美展现“酷i科技SUV”定位的核心内涵,让年青消费者放胆探索,敢爱、敢做、敢尝鲜。

劲客提供单色和双色拼接内饰可选,中控台上采用双缝线装饰,且大量采用了银色和镀铬装饰件,部分区域采用了皮质包裹,提升了内饰的高级感,另外搭载了7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盘。

【现场】

【讲解师 解读 劲客】

【首批购车客户】

【优惠政策】

【现场提问 送礼品】

【集赞活动 获奖者】

东风日产Kicks搭载的是代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124PS),匹配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预计还有5挡手动可选。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领航

台州绿地锦泰专营店

销售热线:0576-8619 5666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