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7 BMW 台州区域 X 之旅圆满结束!

2017-09-25 03:16:12
分享到:
来源:台州宝驿 作者:台州宝驿

探索之路,

每一公里,都不平凡。

BMW X之旅,

就是要把未知的旅途,

都变成无比精彩的故事。

2017年9月23日,2017BMW X之旅,集精锐,探未知—台州区域挑战赛活动完美落幕。我们在台州黄岩的蓝美庄园进行了激烈的X系列挑战。活动全程主要通过“十项全能”展开以“集精锐,探未知,每一公里都不平凡的”主题,精心设计了很多充分可以挑战自我的环节,比如高空攀岩、低空吊桥、空中滑索等等。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参赛选手热情难挡。最后的成绩也是出乎了我们意料,可以说是战况非常激烈!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前往蓝美庄园

客户签到,领取臂贴

 

客户认真听讲游戏规则

 

中午补充能量,稍作休息

(很多客户表示当地特产“番薯糕点”很好吃,打包带走绝不浪费)

稍作休息之后大家都已经准备好参加下午的比赛了。

 

体能极限—攀岩!很多女性客户也非常勇敢,纷纷上场

 

 

勇气极限—拓展吊桥!一共三个阶段,全程只能靠自己来平衡!!需要强打的臂力和平衡力

 

体能极限—阻力伞跳远!当天风特别大,但是也难挡选手们往前冲的劲头。

 

勇气极限—射箭!这可以算作是当天比较热门的一个项目了。虽然大家都是从未拿过弓箭的人,但是上场的认真范都是有模有样的。

 

视野极限—高空索道!非常刺激又好玩的一个项目了,很多客户表示都玩了好几遍。很享受穿行在高空中,将一切踩在脚底下的感觉!

 

穿越火线

 

指压板跳绳

 

通过自己努力得到的游戏币,数起来都带劲。现场的游戏币数量一度被刷新,从开始的80多到后面的100多,到最后的187枚银币,收获了现场一大片的掌声和欢呼。

 

完成十项全能的客户们到兑奖处领取礼品。比赛最后游戏币排名前三的客户们获得BMW原厂精品车模一份!

所有的参赛者都零距离体验了X全家族车型带来的超凡操控体验以及优于同级的功能性和科技感,他们在各自领域的专注和不断创新、积极果敢的进取精神,与全新BMW X家族“集精锐,探未知”的口号完美融合。自问世以来,BMW X家族已相继推出30多款车型,凭借不断丰富的产品阵容和创新的产品力持续引领各细分市场。

 

十年传奇征程,BMW X之旅以其探索未知的时代精神和X家族创新的产品,吸引了超过37万人报名参与,走过150多个城市,跨越亚欧澳非等四个大洲,覆盖极寒、极热地区和极端路况,已成为极具创新性和吸引力的挑战与探险的终 极乐园。

非常感谢参加本次X之旅台州赛区挑战赛的朋友们,我们下次再见!

勇士之争,必定每一公里,都不平凡!

台州宝驿一直与您并肩驰行,

共同展现勇于挑战自我、探索未知的BMW X精神!

关于台州宝驿:

BMW授权经销商台州黄岩宝马4S店

台州BMW i电动汽车授权经销商

官方公众号:BMW84208888 或BMW台州宝驿

销售热 线:0576-8420 8888

服务预 约:0576-8420 8899

地址:黄岩区北城街道二环北路168号(黄岩甬台温高速路口)

作为行业开拓者,全球高档汽车市场的领导者之一,BMW一直坚持履行与其行业地位相当的企业社会责任,不仅坚持贯穿产业链的新产品、新科技开发,为公众带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提供专业、高品质的产品,改变人们的思考和生活方式。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BMW努力践行根植中国的长期战略,持续推进本地化进程,为中国制造2025添砖加瓦,切实履行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应担负的社会责任,与中国社会一道寻求永续共生的和谐发展之道。

台州宝驿本着积极的服务态度为广大BMW车主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及专业的销售咨询服务。不仅为客户提供保养自动提醒、保养咨询服务、道路救援服务等核心支持,为遇到问题车主及时解决问题。也会将每一款车子的亮点与您一一介绍。客户就是我们的上帝,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希望您能够在台州宝驿黄岩宝马4S店 获得舒心的服务。我们为此努力着!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