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尼雅与你一起见证七夕的好酒和好事

2018-08-18 10:45: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蛋蛋

万瓶好酒作好礼,尼雅葡萄酒与台州全民共度七夕

8月17日七夕佳节, “有好事,开尼雅”主题活动在台州举办,全民齐聚中盛城市广场,现场好事接连不断,汇聚成万件“好事”的海洋,尼雅葡萄酒在现场以万瓶好酒作好礼,与全民共度美好七夕。

全城“好”事,尼雅见证生活美好瞬间

“有好事 开尼雅”主题活动,倡导珍视美好生活的态度,无论结婚、生子、金榜题名的重要时刻,还是升职、加薪,约会团圆的美好日常,都值得分享与庆祝。

正如活动现场,参与有“好”事,赢得尼雅“好”酒的观众说:“今天台州被好事包围了,分享生活里的每一件好事,不仅可以增加幸福感,还能传递幸福感,赢得尼雅的好酒,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

活动现场,近千人走上舞台大声说出生活中遇到的好事,我结婚啦、我升职啦、我当爸爸了、朋友圈收到了60个赞……分享“好”事的喜悦,不仅感染了每一位参与者,也将现场气氛推至了高潮。在这样的时刻,与尼雅葡萄酒一起为每个美好瞬间举杯庆祝,成为每个人对今年七夕最美好的记忆。

生态美酒,用品质酿造美好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尼雅在活动现场的巨大酒瓶造型也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亮点,已然成为台州“新地标”,瞬间刷爆了台州人的朋友圈,一位参加过去年尼雅“有喜事,开尼雅”活动的参与者深有感触得说:“去年,尼雅在这里搭建了一个巨型囍字,我到现在都记得。尼雅每年的活动都让我感受到爱与温暖,这个七夕很特别。”

对于很多台州的消费者而言,遇到人生大事和日常生活中的小美好,打开尼雅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已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对于尼雅而言,倡导优质的生活方式,提供优质的产品是尼雅葡萄酒的重要使命。作为新疆首个获得生态原产地保护认证的葡萄酒品牌,以其原生态、零污染的世界天堂级葡萄产区,和绝佳的品质在世界各大权威葡萄酒赛事中获奖无数,正是这份对品质的不懈追求,才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

人生每一个重要时刻,每一件值得纪念的美好日常,尼雅葡萄酒都为你举杯庆祝,无论是去年的七夕“囍“事,还是今年七夕引爆全城的“好”事风潮,尼雅葡萄酒都将继续陪你走过。

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