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端合资紧凑级轿车推荐 让一切有品质

2016-04-13 05:4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斯柯达新明锐

售价区间:11.99-17.99万元

外观方面,新明锐的前脸更加锐利,切割状多边形灯组造型前后呼应,并采用了更具时尚感的熏黑灯腔;同时,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更好的融合了车标和发动机盖前沿,而保险杠处设计则带有更多的大众风格,简洁兼顾实用性。在刚上市的2016款车型上,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圈,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还在车尾部分增了“TSI280”镀铬标识。

就内饰设计来说,称其颇具时尚感也许是言过其实了,务实低调依旧是新明锐内饰的主旋律,用户可以在全黑色和黑/米双拼色风格之间选择。在实际感受过后,方向盘的握感、仪表台处搪塑材质填充物的质感以及各处按钮旋钮的阻尼感值得肯定。

动力方面,新款明锐依旧搭载1.4T和1.6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8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155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1.6升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  
  •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