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导购>正文
2016北京车展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足20万自主精品中型车 大车还实惠

2016-04-25 18:34: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1

吉利 博瑞2016款 1.8T 豪华型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如果你有不到20万的预算,想买一台“大车”,还想买一台配置丰富的大车,那么会有合适的车款吗?今天我们就以不到20万这个价格区间为例,为您推荐4款超值的1.8T自主中型车。

吉利博瑞 1.8T

指导售价:12.98-17.68万

吉利博瑞是吉利家族最新设计风格的代表作,一经问世就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设计充满十足的中国味,不仅是涟漪状的前进气格栅,还有其中隐藏的古典纹饰都透露着中国风,大气稳重的造型让人心生喜爱。尾部使用了时下流行的Fastback风格,倾斜的C柱进一步弱化了车尾的行李厢,而且这样设计也让车身的线条更加舒展。不得不承认这是吉利汽车的一小步,但却是自主车型的一大步,博瑞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认真造车的态度。

内饰的设计总体上给人以大气简约的感觉,整体的布局合理,同时在用料选材上也十分得当,除了拥有搪塑工艺的面板,还在多处使用了皮质的包裹。而内部的空间也是博瑞的一大特色,配合老板键可以轻松的营造出后排超大的腿部空间。

而在配置上,博瑞也是十分的丰富,LED大灯,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续航以及半自动泊车系统均有配置,同时当车辆以超过30km/h的速度前进时,还会激发城市碰撞安全系统,能够主动减速,有效的降低碰撞造成的损失。在车内还镶嵌有一块大尺寸液晶屏,配合液晶屏的是由哈曼提供的13扬声器立体声环绕HiFi音响,让你的旅途不再寂寞。

在动力上,这台1.8升的直喷增压发动机能够在5500转时拥有120kW的最大功率,在1500至4500转时能够持续爆发出250 N•m的最大扭矩,匹配的是一台来自DSI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作为吉利家族当家的旗舰车型,博瑞可谓是集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的“三高”车型,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2

传祺 GA62016款 235T G-DCT舒适版

传祺GA6 1.8T

指导售价:12.98-19.68万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传祺品牌一直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这不仅与传祺高颜值的外貌有关,也与传祺优秀的底盘调教有关,而接下来推荐的车型就是传祺的GA6。

GA6采用了光影雕塑造型2.0理念进行设计,动感的线条贯穿车身,中央隆起的发动机盖配合凌厉的大灯带来十分出色视觉冲击。飞翼式的前大灯组十分锐利,不仅张扬也十分的时尚,配合凌云翼的家族脸谱,让传祺GA6看上去颇有动感。尾部的设计更显运动,行李厢盖上部微微上翘,尾灯采用了传祺“光之翼”的设计理念,LED的光带不仅美观也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

GA6的内饰也同样延续了外观舒展飘逸的设计理念,中央那条流畅且飞扬的的装饰线贯穿整个中控台,环抱式的设计也令驾驶员拥有更佳的驾控感受,除了使用大量搪塑工艺的软性塑料,GA6也采用了很多桃木和真皮对内饰进行装点。在空间上,GA6虽然算不上宽裕,但是也绝对不差,头部和腿部都比较充足,满足日常出行毫无压力。

在配置方面,GA6拥有无钥匙进入、8英寸中控液晶屏、定速巡航、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盲区监测等科技配置,能够让行车更加安全。

动力方面,1.8T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242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3

奔腾 B902016款 1.8T 自动舒适型十周年纪念版

奔腾B90 1.8T

指导售价:14.58-19.98万元

奔腾B90作为奔腾家族的旗舰车型,拥有大气的外观、不仅档次感更强而且整车的气势也能吸引不少人的驻足。在气派和动感之间,奔腾B90很好的兼顾了两者间的关系,令B90看上去结实但不臃肿,庞大却又不笨重。大灯与尾灯之间是相互呼应的,在呼应的同时又各具特色,大灯更庄重,尾灯更时尚。

内饰双层的布局层次鲜明,营造出功能区分有序的驾驶环境。整车内部的氛围素雅,双色搭配加上点缀在其中的银色、木纹饰条以及真皮装饰,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算的上得体。在配置上,B90配备有GPS导航、MMI人机交互系统、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在使用上能够方便不少。而在内部的空间上,B90表现的也是十分的不错,头部和腿部的空间比较宽裕。

在动力上,这台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千瓦,扭矩峰值能够达到235牛·米。与其匹配的是一台源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4

荣威 9502015款 1.8TGI 精英版

荣威950 1.8T

指导售价:17.98-20.98万元

荣威950上汽荣威推出的一款中型车,健硕丰满的身条让他成为一款不折不扣的大车,科技时尚又不失庄重也许是荣威950想要传达出的形象,全LED的大灯炯炯有神,盾型的前进气格栅又进一步的彰显了威严的气势。尾部的设计相对要收敛了一些,但是庄重依旧,简单的线条与双出的排气交相辉映,成熟圆润的设计十分成熟。

相比外观,内饰的设计更庄重了一些,环抱式的布局配合深浅搭配的配色以及桃木以及装饰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空间上,荣威950也是很宽裕,在头部与腿部都能提供不错的空间,即使是家中有身材较为健硕的乘员也不会显得尴尬。在配置上,荣威950提供了满足日常需求的大多数配置,例如双温区自动空调、自动感应式前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感应式雨刷以及手套箱冷藏功能等。

在动力方面,荣威950搭载了一台1.8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产生136千瓦的最大功率,同时还能带来29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全新发动级匹配的还有TST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  
  •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