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潍坊>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神品质之旅第三季潍坊站圆满落幕

2016-07-26 13:22: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2016年7月24日,“为我骄傲 自豪向前”——东风风神品质之旅第三季T势力产品体验营在风筝之都潍坊动感启程,活动期间不仅完美展现了东风风神AX7的七有男神魅力,更推出畅享半价购的优惠购车政策,首付50%,两年零利息。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七重豪礼不间断赠送,短短2小时内斩获订交57台,火热程度,嗨翻全城!

汽车之家

  东风风神,是东风乘用车的重要子品牌,传承了东风品牌的血脉;2016款东风风神AX7更是一以贯之地传承了老款车型优良的军工DNA,融合东风在军工及国际化方面的人才技术资源,由1500余人的研发设计团队历时4年在“军工二号”平台上打造而来,在体验营活动中,AX7强劲澎湃的动力性、强固耐实的可靠性、强悍畅达的通过性、强大智能的信息化四大方面,都让现场的朋友们赞不绝口。

  2016款东风风神AX7新增1.4T动力匹配,在动力、品质、功能、配置4大方面历经56项全新升级,被誉为有颜值、有肚量、有韧性、有责任、有稳态、有体贴、有智慧的“7有男神”,活动现场中全方位了解男神的独特魅力,激享带T开跑的驾乘感受,东风风神加油向未来的精神深深感染着万千用户,自豪向前!

汽车之家

  这次东风风神的品质之旅不同于一般的团购活动,给人一种舒适惬意的品质生活感受,穿梭在城市干道的小篷车,招手即停,随时随地的给您传递东风风神AX7无限魅力。不仅如此,活动现场更贴心的准备了百 家 乐环节,一人抽奖全场共享,整个场面其乐融融。在互动游戏中,更是给大家一展东风风神AX7和AX3的后备箱大空间,在游戏中了解车型的同时将实惠送给大家。现场的六重大礼,更是一度点燃活动激情,每一次的奖项公布都伴随着客户的欢呼!东风风神用实际行动让我们大家畅享全城钜惠。

汽车之家

  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还能听到现场客户对AX7由衷的赞美之声,军工品质,带T开跑!东风风神将幸福送给到场的每一个人,客户纷纷满载而归,不仅真正体验了一次品质之旅,而且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东风风神做为民族品牌的骄傲,正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大步迈向时代的最前方。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