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起航2017,长安欧尚在路上

2017-04-07 16:40: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潍坊站dorothy

 

起航2017,长安欧尚在路上

3月30日,一场名为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的活动,在潍坊广潍汽博园拉开序幕。据悉此次巡展为周期性活动,共计33站次,持续约100天,共计覆盖山东15个地级市,约32个三四线城市。此次活动是2016年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的延续,比之2016年2017年活动形式更加精益,不仅仅是从地级市下沉到县网,更侧重的是下沉到乡镇村,以更加接地气的方式直面更多消费者。

 2016年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是一场“以客户为导向”,蹲在地下做营销的活动。与消费者面对面把营销活动做深、做透,和消费者互动。活动下沉至全国三、四线城市。采取主动走到消费者中去,让营销活动做得更加贴合目标客户群体。

2016年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全国共计进行到了1000场,在每一个活动城市,都以“5天巡展,2天定展”的形式进行,在营销的过程中深刻洞察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比如消费者家庭结构的变化,85、90后新生代消费者需求的升级、宜商宜家的用车需求等等,努力打造适合国人的用车需要。

 过去一年长安CX70在市场中口碑与销量更是节节攀升,在这样的高起点之上,2017年年初长安CX70T 换新上市。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CX70T车型,还新增了配有6速自动变速箱的两款中高配车型

 正因为有此转变,在潍坊广潍汽博园的启动仪式现场,一场长安CX70T的豪擎试驾特别吸引眼球,不得不承认,长安CX70T能成为新车爆款,靠的确实是自身过硬的产品实力。在静态体验中,你能很清晰感受到长安CX70T有一股方钢的男儿劲儿,没有了城市SUV的温润脾性,随之而来的是从骨子里爆发的霸气。4705*1800*1775(mm)的超大尺寸,加上2780(mm)同级难以比肩的超长轴距,让长安CX70T以一种大哥的风范展现在众人眼中。但是除了这些大的外观,长安CX70T也不乏精致的细节设计,六边星云式前格栅搭配小巧精致的镀铬太阳标,还有前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尾部贯通式镀铬饰条搭配"CHANGAN"logo,每一个细节都能让整车看起来酷劲儿十足。

 在空间和内饰方面,长安CX70T带来的感受更是舒适完美,超大空间让试驾人员和美女车模都瞬间变得小巧。内饰方面更是品质一流,采用钢琴烤漆的中控台、玛雅银喷涂、镀铬饰条让车内璀璨生辉,门板及中控箱、扶手均采用软包裹,无一不体现着长安CX70T的与众不同。

 场地试驾中,长安CX70T更是有不拘一格的豪情,这款10万级别首次标配STT智能怠速启停系统的车型,让走走停停变得更加简单,“随踩随停”在驾驶中变得更加简单。实话实说,长安CX70T在试驾场地的各种障碍中都能应对自如,不管是加速、漂移、还是转弯都能体现车型不一样的品质实力,试驾现场弥漫着浓浓的烧胎味儿,可见大家真是撒了欢儿,完全信赖CX70T。也正因如此,CX70T其他的一些优良基因不断显现出来。

 

首先说一下车内乘坐的静音效果,在同级别中绝对数一数二。据了解,CX70T通过十余项工艺和360°静音技术,经过221项隔音处理,成就静谧空间,打造了堪比图书馆级静音体验,是同级中最强NVH静音系统,怠速状态噪音低至37.6分贝,达到主流合资轿车水平。这一点在整体试驾过程中令大家感到身心愉悦。

 还有一处非常值得一提的地方,就是长安CX70T变速器的换挡相应时间,达到了随心所欲的境界,对于这样一款车身超大的SUV车型来说,的确难得。查了下数据,变速器最大变速比为6.21,使发动机经常保持在最佳的燃油工况下工作,而且TCU功能丰富,包括手自一体、坡道模式、经济模式、运动模式、定速巡航、怠速启停、防熄火策略等,基本可以满足各类客户需求。

 笔者在活动现场还了解到,此次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每站次共分为三小队,每队有7台车组成,一直在市场中缺货的自动挡CX70T也出现在巡展车队中。不仅如此长安欧尚又壮大了家庭成员,2017款长安欧尚也悄然而至,换新登场。与去年活动略有不同,第二季更改为1+4+1模式,即一天巡游、四天巡展和一天定展团购活动。

 本次活动将从30号开始,至6月25日结束,在此期间对于长安车型比较感兴趣的,或者近期对10万左右suv车型有意向的消费者可以到现场做一些观摩或者试驾,对比一下各个品牌和车型,相信长安CX70T以及2017款欧尚还是有足够的实力赢得您的青睐。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