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威海>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信借势新政出台利好加速推进服务价值

2016-03-28 21:49: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隆鑫

 

继李克强总理在两会报告中提出要“活跃二手车市场”后,3月25日国务院办公厅再次发布《关于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的若干意见》,从流动环境、交易登记、税收政策、金融支持等八方面提出意见。消息颁布的同时,恰逢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媒体联盟走进会员单位活动正式启动,正在优信集团参观的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表示:“摆在二手车流通行业的限迁、税收和临时产权这“三座大山”,我们看到移出的利好了!” 

罗磊副秘书长与优信拍执行总裁庞见维从不同角度分别解读了此次《意见》颁布执行的意义。罗副秘书长表示,2016年将是二手车行业发展的重要一年,此次新出台的《意见》几乎涵盖了我们关心的所有问题。“除了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里面所涉及到9个区域有特殊要求之外,其他在今年6月份限迁要全部打开,这是第一。 第二关于税收的问题,在里面也专门提到要税负公平,统一税收。现在二手车税收政策,部门正在研究过程中,我相信也不会太久就会出来。第三就是临时产权的问题,也在文件里面专门做了一个说明,也要建立这样的临时产权登记制度。”为此,罗副秘书长特别感谢了优信集团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在推动二手车行业发展上做出的贡献。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最新报告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二手车交易量为941.71万辆,虽未如期突破千万大关,但二手车电商却集中爆发,行业发展极具想象空间。优信拍执行总裁庞见维表示,作为行业中有影响力的企业,优信集团在过去一年,一方面加强对企业发展本身的规划,同时,积极配合协会接待国务院、政府机构、商务部、发改委的考察、调研,为推动整个二手车的行业发展不断努力。 

优信拍执行总裁庞见维认为,随着新政颁发、限迁解除,车源势必快速增加,优信拍作为具有互联网基因的平台优势将更为凸显。在此重磅利好政策下,优信集团将加大对相关车源的收取力度。“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是迎接这样的政策利好,加速推进服务价值链的延伸,包括我们的物流、代理外迁,代理验车、整备翻新、供应链金融等等。”而优信拍作为优信集团旗下深耕B2B经营模式的二手车电商,自诞生之日起,便深耕于此。四年多发展历程里,优信拍帮助经销商建立了业内高效、车源丰富、有保障的一体化服务价值链平台,也为迎接行业接下来的快速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威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