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文化>正文

标致新车假想图曝光 预计2016年投放

2014年01月04日 11:44: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颖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张标致全新四门Coupe车型的最新假想图,据之前消息,这款车基于308改进而来,或将被命名为408 GT,其出现是为了填补紧凑型的308和中级车408之间市场空白,新车预计在2016年投放。

标致全新四门Coupe假想图

408 GT将与奥迪A5 Sportback,大众CC,以及计划于2015年推出的宝马2系Gran Coupe相竞争。

从假想图来看,标致这款全新四门Coupe车型基本借鉴的是标致新一代308两厢版的车前脸设计元素,其前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并与之前曝光的新一代308三厢版车型有明显区别。

动力方面,从我们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标致这款新车将与308共享动力总成,长约4.6米,其搭载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范围在129马力-269马力之间;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范围在120马力-180马力之间。

目前,该车已经获得董事会的许可,预计将于2016年上市,而在未来将引入中国,与东风汽车公司合作生产。

编辑点评:从车上长度以及公布的动力方面信息来看,标致408GT确实堪称法国版CLA。不过能否跟CLA一样取得成功,则还需市场检验。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