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各级别都有 10款下半年上市SUV车型推荐

2014-06-07 00: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许元元

比亚迪S7:

预计上市日期:2014年7月

近日,我们从有关渠道获悉,在北京车展首发的比亚迪全新中型SUV S7在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差异化共计推出6款车型。我们还获得了一组新车疑似售价,比亚迪S7或将于下半年上市发售。目前即将上市的只有两驱版车型,四驱版车型看预定情况再推出。

\

根据我们的了解,未来上市的比亚迪S7涵盖了6款车型,分别为(1.5T豪华版、1.5T尊贵版、1.5T旗舰版以及2.0T豪华版、2.0T尊贵版及2.0T旗舰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mm/1855mm/1720mm,轴距达到2735mm。

\

\

配置方面,包括后视镜加热除霜、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座椅、电动天窗、自动空调以及集成了蓝牙、娱乐影音以及倒车影像功能的10.2英寸可触摸屏幕等诸多丰富配置都可以在该车上见到。

动力方面,比亚迪S7分别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有望与之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比亚迪S7只提供两驱版车型,四驱版车型究竟何时上市比亚迪要依据预定情况再做决定。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