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车红旗H7---进驻一汽奔腾武汉龙泰店

2014-03-21 16:37: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红旗品牌新品牌战略下的首款车型——红旗H7,全力进军高端豪华轿车市场。红旗H7凭借独特的品牌魅力和优异的产品性能,迅速赢得消费者的广泛信任和青睐,创造了中国轿车水平的新高度。红旗H7已经成为中国汽车高端豪华轿车的典范。

在私人市场投放之前,红旗H7就已经在政务市场崭露头角。凭借着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售后服务,红旗H7被权威政府采购媒体《中国政府信息采购报》、《中国政府采购》杂志评为“年度高级公务车首选车型”和“年度最佳高级公务车”。

现在位于武汉友谊大道的友谊国际大厦即将建成华中地区首家“红馆”,自此标示着红旗轿车吹响了进军华中高端轿车市场的号角。在当前被国外品牌垄断的豪车领域,红旗的到来不仅触动了消费者心中的国人情结,更是为江城高端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选择。目前一汽红旗H7系列车型已抵达一汽奔腾武汉龙泰光谷旗舰4S店,欢迎各位朋友到店赏车。

咨询电话:

销售热线:027-86826888

销售经理 夏海军  18602767390

VIP经理 周人言  15902779607

红旗品牌从产品研发到整车生产,以“全方位安全保障、全感受舒适体验、全领域智能管理、全路况平稳驾驭”四大产品优势作为架构,构建出比肩国际豪华品牌的产品品质,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红旗获得的肯定与营销、服务实力息息相关。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正在陆续建成;预约式、零等待、全程一对一专属化接待服务等服务举措为用户创造了尊贵的服务体验;4年10万公里品质保障、担保期内零成本养护保障,远超同级别车型的承诺,让用户更加安心无忧。

作为我国唯一一款自主品牌高档轿车,红旗H7承载着红旗品牌近五十六年的自强之髓,更寄托着中国造车人的理想与坚持。凭借着“一大理念、四大科技”的核心竞争力,红旗H7全面比肩知名国际品牌同级车,而优越的动力和扎实的操控性能,更彰显了其身为高档轿车的卓然风采。同时显示了购买红旗H7客户的身份象征。

购买红旗奔腾的五大理由:

1.更大、更安全、更经济

2.与国际先进车型完全共线生产

3.无需支付15%的高额商标费用

4.全国首例敢做真人侧翻实验车型

5.全国首例敢做6吨静压车型

选择一汽奔腾武汉龙泰4S店的十大理由:

1.湖北省最大的一家4S旗舰店

2..获得优秀销售服务店CS优秀奖

3.一汽奔腾全国金牌经销商

4.一汽奔腾大客户重点服务店

5.一汽奔腾二手车重点服务店

6.拥有最专业、强大的售后维修技术队伍,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

7.坚持“诚信为本,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以高品质的服务和精湛的技术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名满春城。

8.从开业到现在,在管理、销量上全面超越本地区同品牌4S店 , 成为一汽奔腾湖北区域特约店的榜样,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中的一颗明星 。

9.“四星理念  管家服务”用心让您更安心

10.购奔腾保您全城最低价格,带给您真真实惠

武汉龙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7)86826888

地址: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7号(高新大道与光谷一路交汇处)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