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南三菱-蓝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武汉优诚东南三菱 武汉独家授权经销商

2014-08-14 11:59: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武汉优诚东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东南三菱品牌在武汉地区唯一授权的东南三菱汽车经销商!

【武汉优诚东南三菱双墩4S店】特别提醒广大意向购买东南三菱汽车车主:对于从非正规渠道(即从非授权代理的经销商处)购买的东南三菱车辆(特别是自行改装的车辆)将自动失去东南三菱的保修政策及优惠政策,客户将自行承担由于汽车自身的问题而产生的修理费用和质量风险。

武汉优诚东南三菱双墩4S店是东南三菱指定的整车销售、服务维修中心或特约服务维修站,在武汉建立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请您购买时注意确认是否是东南三菱授权代理的经销商。

买东南三菱车的时候,从保障自身权益的角度考虑,消费者还是应该考虑:

尽量到本地的总代理商购买比较保险,也可上网或打个电话给汽车生产厂家,验证一下你面对的经销商是否得到了特许。

武汉优诚东南三菱双墩4S店作为湖北地区最早取得东南及三菱品牌的经销商,为客户提供“销售、保险、验车、上牌、汽车装饰、售后保养”等一条龙的专业化服务。 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秉承“精心服务、精细管理”的经营理念,本着“优质、高效、无处不在”的服务宗旨,推行“保姆式”的贴心服务,实施差异战略,以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为己任,从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我们的优势: 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 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 我们为您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 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 我们的目标:我们将秉承积极进取和力求创新的精神,把最优质,最可靠的产品,最专业,最精致的服务奉献给您。满足您的一切需求,是我们为之不懈努力的最高境界。

更多惊喜优惠,敬请关注!

武汉优诚东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车型:东南汽车:V3菱悦、V5菱致、V6菱仕得利卡希旺

三菱汽车:蓝瑟翼神戈蓝君阁风迪思

汉口双墩4S店: 武汉市硚口区建设大道171-173号(汉口车管所斜对面)

销售电话:027-83539953 83539935

售后服务电话:83539963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蓝瑟
蓝瑟
指导价:8.58-10.4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0.4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