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恒信凯迪拉克XTS 首付9.6万享豪华礼包

2014-08-19 12:16: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武汉恒信凯迪拉克南湖店XTS全系限量优惠3.2万还享一年免息!更有首付9.6万日供20超实惠金融方案轻松购车,免去您的后顾之忧。凭网络销售顾问邀约短信来店购车的客户还有额外惊喜等着您,详情请拨打免费尊享热线:027-87396888

凯迪拉克XTS自2013年2月25日上市上市一年来,已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高档豪华、科技感强的产品形象; 凯迪拉克XTS销量持续提升,稳居中级豪华车市场主流车型之列。凯迪拉克XTS配备双双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的2.0升涡轮增压或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ESS强化安全策略等业界领先的创新科技,为消费者带来革命性的驾乘体验。

【公司名称】武汉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7-87396888 

【24小时销售热线】18971347658

【售后热线】18162580805

【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狮子山街华中农业大学西门(荷清水香正对面)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