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凯迪拉克-S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武汉恒信凯迪拉克SRX首付12万尊享0利息

2014-08-20 15:40: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武汉恒信凯迪拉克南湖店SRX现车销售,分期购车首付仅需12万,贷款一年可享一年免息金融政策,更有两年三年低息灵活金融方案。还有多款独家限量特价车型供您挑选,仅本店才有!提前致电还可获赠网络大客户专属购车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来电预约吧,免费尊享热线: 027-87396888,店址:洪山区珞狮南路华中农业大学西门野芷湖大桥调头处。

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沿用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整车造型动感时尚。在动力方面,SRX搭载了高效的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271匹(199千瓦),经过全新调校,302Nm的峰值扭矩输出由原先的5100转提前至3200转,整车起步加速更为灵敏。

而操控方面,凯迪拉克SRX匹配具有五种动力分配模式的领先e-AWD智能全驱系统,以及实时阻尼感应悬挂系统(RTD),令驾驶者在任何路况下都能信心十足,操控自如。同时,车辆全系还支持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车主仅仅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安全地完成传统智能钥匙的所有功能包括远程启动车辆、车停位置提示以及车门上锁和解锁等等。

在内部空间方面,凯迪拉克SRX拥有同级最大的车内空间和最大的全景天窗。在储物设计方面,SRX不但拥有高达827升的后备箱储物空间,还在手套箱、车门板、中央扶手储物箱等位置采用了“双层储物”设计理念,再加上业界首创的后舱U型轨道设计,使得SRX拥有丰富的收纳空间。配置方面,SRX还配备Bose5.1高级座舱数字环绕音响系统、8英寸自动升降式液晶触摸屏、AFL主动转向氙气大灯系统等先进科技装备。

武汉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7-87396888 

24小时销售热线:18971347658

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狮子山街华中农业大学西门(荷清水香正对面)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