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银翔-幻速S2

超低价好车团购

湖北武汉源菱通北汽幻速S2/S3车型详解

2014-08-27 11:14: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动力上,幻速S2/S3搭载1.5L及1.8L 两款DVVT(可变气门正时)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与其他同级别车型相比最大的优势在于,北汽幻速是拥有SAAB技术的后驱车型,在越野通过性和操控性上更为强悍。幻速S2/S3离地间隙≥200,接近角26/26.3、离去角28/22.4,远高于同级别其他车型。其采用后多连杆悬挂和后轮驱动,操控性可圈可点。此外,幻速S2/S3继承了北汽E系列的超值产品力,越级装配了许多舒适便利配置,倒车影像+DVD导航系统、蓝牙免提、四轮盘式制动、EPS、自动恒温空调、天窗等中型车的配置。配置丰富性价比高,对于注重实用和时尚品味的年轻消费者而言,这些配置无疑增加了幻速S2/S3的产品魅力。综合来看,幻速S2/S3具备了驾驶灵活、通过性高、操控精准、配置丰富等优点,能够满足消费者代步和社交等多种需求。6-8万的定价,性价比优势更是令人垂涎。 

5.88W-7.28W,您还有什么可以犹豫的?

本文来自武汉源菱通幻速4S店!

武汉源菱通   销售地址:

汉口中环展厅:江岸区竹叶山中环商贸城C19-4 (027-88092011)

武昌烽火4S店:洪山区白沙洲大道江南汽车交易市场B6 B8号(027-51474321)

武昌光谷展厅:洪山区关山大道光谷创业街10号楼1楼16号(027-87652898)

武昌青山展厅:青山区奥山世纪城一楼麦当劳正对面

售后地址:汉阳区汉阳大道汉蔡路特8-9号(027-84889729)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幻速S2
幻速S2
指导价:5.18-6.0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18-6.0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