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武汉星威奔驰G500 现车销售火爆抢订中

2014-08-28 15:07: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永恒的经典设计、激动人心的越野传奇、对自由的无限向往。新一代G级越野车,武汉星威奔驰G500 35周年纪念版震撼到店,颜色可选,您还在等待什么呢?感兴趣的网友赶紧拨打18771115072.027-83595702.预约到店订购,我们将安排最专业的销售顾问为您讲解,武汉星威期待您和您的家人莅临,具体售价情况如下:

棱角分明的线条和宽大平坦的表面构成了具有30年多历史的新一代G 级越野车侧面外观。位于A 柱、B 柱、C 柱和D 柱之间的大尺寸隔热玻璃车窗,特别是两个大尺寸后排侧车窗,成为这款2850 毫米轴距四门车型的典型特征。与车门拉手高度位置的水平防擦条一样, 侧裙板以及腰线饰条和车顶边缘大部分平行。独特的车轮拱罩、向底部变宽的后部及宽大的轮距不仅从视觉上的新一代G 级越野车的强度和稳定性体现无遗,还有助于明显增强其卓越的越野能力。

凭借标准配备的座椅加热等众多功能,这款宽敞的越野车还可在长途行车及具有挑战性的地形条件下行驶时为后排乘员提供最佳舒适性。

越野车的另一个优点是配备最大容积为2250 升的宽敞载物舱,可通过宽大的左侧铰接式后车门轻松取放物品。得益于可按1/3:2/3 比例分折的后排长座椅和载物固定架,可灵活利用所有空间。载物舱罩和行李网作为选装配备提供。除了具有应对艰难路况的能力,新一代G级越野车的发动机和底盘还采用了牵引能力达3.5 吨的设计,因此还能够牵引船只、货车或宿营车。

武汉星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梅赛德斯-奔驰汉口唯一授权销售售后服务中心4S店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湖北大客户中心

smart湖北唯一授权经销商

公司地址:武汉江汉区常青路155号(中石油大厦隔壁)

销售热线:18771115072

尊享专线:(027)18771115072

网络或电话预约到店成交,额外送壹仟售后工时券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