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银翔-幻速S2

超低价好车团购

源菱通北汽幻速S2 前置后驱的小型SUV

2014-10-28 09:46: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汽幻速武汉源菱通4S店近期销量了解,以及上半年全国汽车销量成绩出炉,遭受市场份额“十连降”的自主品牌几乎全军覆没。然而,自主新星北汽幻速却是一个例外,上市第三个月,北汽幻速系列SUV在9月单月销量就成功突破10000辆,位居自主SUV销量三甲,在所有SUV车型中排名第八。在终端,北汽幻速单店日销量最高可达三十多台,呈现出供不应求的状况。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幻速S2的各项性能。

从外观上看,这款车的样子十分小巧,尤其是车身宽度比同级车要窄一些。厂商解释为降低车身的风阻,目的当然是为了省油。这样整个车身看上去很高、也很紧凑。幻速S2外观的另一个特点是造型很硬朗。目前市面上这个级别的车大都比较圆润,而S2的车头和侧面棱角分明,而且线条十分突出,能看出设计上带有力量感。

幻速S2还带有不少的越野元素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0mm,加上前悬短小的设计,使车辆具有一定的通过性。该车还采用了外挂式备胎,除了尾部看起来更有越野范儿以外,也给后备厢节省了不少空间。另外,S2的尾门为侧开式设计。好处是无论使用者身材高矮,都能轻松够到。缺点是开启占用空间太大,停车时需掌握好距离。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幻速S2
幻速S2
指导价:5.18-6.0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18-6.0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