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庆力帆-乐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力帆乐途3.98万起 7座MPV武汉震撼上市

2015-06-23 14:54: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21日下午,力帆首款MPV“乐途”在武汉鼎冠4S店举办盛大的上市活动。本次活动展出力帆乐途1.2L和力帆乐途S1.5L两款新车,价格3.98万-5.98万,比较一下市场上推出的7座MPV,不难看出力帆乐途在价格和对应的配置上具备不小的优势,TA会是7座MPV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外观方面,力帆乐途长宽高尺寸为4350mm×1730mm×1800mm,车身颜色有琥珀咖、珍珠白、铂金灰、极光绿和冰锐蓝等流行色可选,年轻时尚;最为考究的是乐途大灯设计,双透镜前大灯在同级别车甚至一般的轿车当中也是比较少见的,横贯车后门的三段式组合尾灯夜光效果很惹眼。对比两款上市的新车,力帆乐途S1.5L相比力帆乐途1.2L还增加了前后大包围和行李架,整体层次更加丰富,车身外观更有型。

力帆乐途内饰设计采用全黑或黑棕分色搭配,动感时尚的中控造型很有个性特点,中置多功能电子组合仪表盘,设计新颖,蓝光显示凸显科技感。中控面板采用豪华商务车的水转印工艺,加上镀铬装饰和全黑钢琴烤漆的旋钮面板,整个内饰设计比较注重细节的打造;全系标配嵌入式皮质座椅,中排独立座椅加头枕,比较几款同级MPV,乐途乘坐的舒适性更高。

动力方面力帆乐途分1.2L/1.5L两个动力版本,力帆乐途1.2L功率62kw,扭矩108Nm;力帆乐途S1.5L搭载领先的双VVT-i发动机,进、排气双向调节,功率80kw,扭矩145Nm;两款配置的动力与同级车相当或略高,但在满足国家排放标准上,新上市的乐途更有优势,TA采用EGR废气再循环系统,能达到国五新标准。

功能配置上,力帆乐途S1.5L高配版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样样俱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随速助力转向,7寸全触屏液晶显示器集MP5、蓝牙通话、GPS、倒车影像于一体,还有后视镜电动调节、后备箱一键开启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TA还配置了主副驾驶双气囊、ABS+EBD,就这个价位MPV来说,算是良心配置了。

如今的MPV市场正在飞速增长,产品也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多的MPV车型加入,使MPV成为逐鹿车市的主角。对于消费者来说,宜家宜商的7座MPV将成为理想用车。据力帆汽车负责人介绍,“乐途”作为力帆首款MPV,正是针对7座家用车市场而迈出的第一步,它标志着力帆汽车专注于多功能乘用车战略的起步。

据了解,公司在明年还计划推出搭载4速自动变速箱的全新MPV。看来随着消费市场对MPV车型日益关注,热度不减的MPV市场争夺战恐怕还将愈演愈烈!

经销商:武汉鼎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竹叶山中环商贸城C13-6

销售热线:027-82295682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乐途
乐途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面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