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武汉雷克萨斯CT特别限量版直降25000元

2015-06-25 14:06: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夏日放价,年中大促!豪华紧凑级轿车中唯一的全混动科技车型—雷克萨斯CT在中国市场推出两款特别限量版:CT暗夜骑士版和CT巧克力版,分别限量发布600台和300台,市场建议零售价297,000。现华中地区雷克萨斯旗舰总店“武汉黄浦4S店”直降25000元,现车特惠。同时尊享6年/15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售后服务。具体订车详情请您致电027-84611899/15102703810!

上市以来,CT一直凭借百公里4.6升的超低油耗和超低碳排放表现引领都市环保风尚,而此次两款限量版车型的推出,为追求个性化的环保人士带来了更为丰富的选择空间。

CT暗夜骑士特别限量版

主要针对男性用户,采用更为犀利的运动风格。黑色饰条贯穿整个白色车身,与熏黑外后视镜、熏黑前格栅相互呼应。内室中极具跑车气息的碳纤维感装饰条则进一步强化了运动风格。

CT巧克力特别限量版

选取典雅的巧克力色车身,为柔美又不失独立的现代女性提供了全新的选择。车身的金色饰条、内室中金色装饰面板和LED迎宾踏板,迎合现代女性的独特品味。而C柱位置流云般的金色图案,则成为整车设计的点睛之笔。

苛刻的汽车界很少用“有创意”形容一款车,除非它能真的让人眼前一亮。虽然进入中国市场只有短短三年半时间,但凭借出挑的外观和成熟的全混动科技,CT俘获了众多崇尚环保的年轻拥趸。作为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全混动科技车型,CT高效的油电混动系统、百公里低至4.6升的超低油耗和超低碳排放表现,让一箱油跑1000公里成为可能。而其享誉业界的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更将高性价比做到完美。

坐拥豪华,就是要与众不同!即日起,武汉黄浦雷克萨斯敬邀您莅临4S店展厅,进一步了解CT 特别限量版的超级进化,通过网络来电预定2015款CT200h限量版车型更享惊喜礼包哦!还等什么,拿起电话拨打027-84611899/15102703810,下一位尊贵的雷克萨斯车主就是您!

华中地区雷克萨斯首家旗舰店—武汉黄浦雷克萨斯4S店

销售专线:027-84611899/15102703810

售后服务专线:027-84611888

24销售救援热线:13986100463

店面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孟家铺172号(汉阳地铁4号线孟家铺站B出口处)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44.5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