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武汉雷克萨斯RX270现车钜惠4万火爆抢购

2015-07-20 15:34: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恒信集团【武汉雷克萨斯汉阳店】RX270现车已到店,夏季特惠促销,火爆抢购!诚邀各位莅临品鉴,网络预订更有惊喜礼品相送!二手车免费评估,成功置换任意车型送10000礼包!省内省外均可按揭,轻松融资515金融优惠方案,日供仅需21元(免担保,免户籍限制,最快当天审批)。同时尊享四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售后服务。VIP详询:027-84611899/15102703810

RX系列多功能车集多项用途、智慧科技和豪华配备于一身,为您提供强劲动力、精确操控和极富参与性的驾乘乐趣。LEXUS雷克萨斯RX系列所拥有的运动天性,以其精湛工艺和凛人气势为SUV轿车设立新的基准。悉心品味,您即可发现RX450h有着微妙不同,独具的圆形雾灯和全新的前格栅设计,是更强劲动力的象征。当然,RX350同样为您提供卓越的性能;而唯一的不同在于,驱动RX450h的,是引领前瞻科技的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

即日起—2015年7月31日期间,通过网络预约到店订车任意车型额外赠送万元礼包哦(仅限网络订单客户)。全系汽油动力车型尊享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油电混合车型尊享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详询:027-84611899/15102703810

矢志不渝,追求完美。武汉黄浦雷克萨斯真诚期盼与您携手,一起细品人生,探求完美之旅!

华中地区雷克萨斯首家旗舰经销商—武汉黄浦雷克萨斯 

VIP专线:027-84611899/15102703810 

公司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孟家铺172号(汉阳地铁四号线孟家铺站B出口)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