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凯迪拉克-S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武汉星凯凯迪拉克SRX 钜惠35.98万起售

2015-07-30 11:34: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配合上海通用汽车开展的“迈向2020”行动,在激励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记者从湖北凯迪拉克第一店武汉星凯处获悉,凯迪拉克针对旗下4大产品系列15款车型从即日起进行市场零售指导价调整。其中,凯迪拉克SRX全系车型市场零售指导价普降3万。此次对于SRX市场零售指导价的梳理,不仅能让更多的消费者实现SRX购车梦想,从容享受自由、开拓的个性风范,也将助力SRX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迎来新一轮增长。

车展前全新凯迪拉克SRX现金优惠4万元,置换另有大礼相送,首付只需14.4万,即可轻松拥有,更尊享0利率及多种灵活金融专案;自由,从此0距离,电话预约到店客户,凭销售顾问邀约短信可额外享受10000大礼包一份!更多惊喜详询:027-84887777。

全新SRX采用新一代家族式前进气格栅及时尚豪华的内饰设计,新增“Ward’s全球十佳”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同时,全新SRX全系增配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Cadillac User Experience)、全新布置的中央控制台、8英寸多点触控屏幕、Bose Centerpoint®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Bose®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搭配新升级的后排蓝光双屏座椅娱乐系统,为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创新体验与车内震撼视听享受。安全方面,全新SRX首次创新引入“ESS强化安全策略”,包含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移预警、超声波前后驻车辅助系统,与独创座椅震动预警相配合,可通过视觉、听觉、触觉三种方式,提供360度全方位安全预警防护。

湖北地区唯一凯迪拉克五星认证销售服务中心

湖北地区唯一凯迪拉克四星认证售后服务中心

商家名称:武汉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7-84887777  18627776556

地点: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67号 凯迪拉克4S店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