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知豆-知豆D2

超低价好车团购

知豆 城市微行一族 打造精彩微行生活!

2015-08-14 16:26: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知豆是专为城市“微行一族”打造精品微行纯电动车,满足用户的短途移动出行需求与灵动个性的生活方式追求,是适应城市居民出行方式变化而催生的新型城市清洁交通工具。

1、动力篇

知豆 电机采用专利技术的电动汽车专业无刷直流永磁电机,体积小、重量轻,输出功率大;过载能力强;加速性能优异。优秀的动力输出性能,配合性能优异的电机控制器,强强联手满足各种极端路况的动力需求。百公里耗电仅需4,一次充电续行里程大于120公里,可轻松满足日常代步需求。最高超过80公里,20%坡度可轻松攀爬,在城市、在乡村复杂路况四季行,畅行无阻,有效的降低使用者的出行成本。

2、安全篇

知豆 还对前/后保横梁、轴承的承载能力及使用寿命都进行了全面强化和升级,从而让防护更加缜密。标准车身使得驾乘安全舒适,知豆一次性通过国家强检法规碰撞认证。由于采用了纯电动的驱动系统,因此知豆的控制踏板设计非常简单,仅减速踏板(刹车)、加速踏板(油门)两个而已。另外,在手刹下方,知豆还配备了急停按钮。保证车辆极速驾驶时,突遇意外能够关闭电动机,紧急制动使用。

知豆在内饰、功能上更引入高端车设计元素:整车内饰风格简洁明快,做工非常精致,银黑相间的配色简约而不失典雅。并配合舒适运动座椅,投射出驾驶者智能与运动的时尚内在。中控布局清晰,各功能区一目了然,方便驾驶员在驾驶时灵活操作。搭载全新智能数字仪表,仪表盘设计简单,三个区域分别显示车速、行车信息以及电池电量。

3、舒适篇

知豆在外观全新升级的同时并配合舒适运动座椅,投射出驾驶者智能与运动的时尚内在。电动车专用底盘,自主悬置系统及集成式整车制动、操稳控制系统提高知豆车整车安全。丰富驾驶行为的同时愉悦驾驶着的驾驶感觉。人机工程的典范设计。实现对车厢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空气净化的装置。它可以为乘车人员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降低驾驶员的疲劳强度,提高行车安全。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知豆D2
知豆D2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武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