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全新蓝鸟&全新逍客武汉上市

2015-11-03 10:43: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翁盈

凤凰汽车 武汉新闻:你总说你不甘平庸,你无不渴望冲破束缚,你终不能肆意表达自我……够了!何不FUN开年轻天性,释FUN年轻引擎,无惧盲区FUN胆去玩?大声的呼喊:BREAK THE RULE,I’m Young I’mPossible!

11月1日,龟北路3号,坐拥“同级唯一专业SUV底盘、同级唯一前后全独立悬挂”的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以及汇集了日产全球精英团队,第一款专门为都市活力年轻人打造的座驾——全新蓝鸟,在武汉领潮上市,肆放登临。

肆放新生,再塑市场YOUNG格局

Qashqai逍客,取名自居住在中亚沙漠地带的游牧部族自由随性的生活方式,意为“都市游牧人”,中文名为“逍客”。逍客是日产欧洲技术中心研发设计第一个作品,一经面世,就成为入门级紧凑型SUV的开创者和领导者。

相比传统SUV,逍客在研发和设计上都实现重大突破,以至于当第一辆逍客驶出研发车间时,曾有欧洲媒体发出“这是什么车?把它分到哪一类?”的疑问。事实上,也正是由于逍客敢于突破条条框框的限制,先天就具备了不走寻常路、敢于突破的品牌精神,自2008年第一代逍客进入中国,就以“跨界”的姿态,和超过60万台销量,引领中国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

2013年,在日产欧洲设计中心创新开发理念下,逍客完成更新换代,并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接受消费者检验。2014年新逍客实现销售20万辆,遥遥领先欧洲SUV销量榜。今年上半年,又以12.4万辆销量蝉联欧洲市场SUV销量冠军,占据欧洲紧凑型SUV销量五分之一比重,再次突破性地刷新了纪录。

在欧洲市场取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东风日产全新逍客瞄准不甘平庸,渴望冲破束缚,肆意表达自我的酷玩新青年(Cool Guys)的需求,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得益于纯正的欧洲SUV血统,全新逍客将成为都市年轻人肆意玩转都市的“大玩具”。

日产  蓝鸟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6款 1.6L CVT智酷版 13.19
2016款 1.6L CVT炫酷版 12.39
2016款 1.6L CVT高能版 14.39
2016款 1.6L 手动时尚版 10.59
2016款 1.6L 手动炫酷版 11.39
制表:凤凰汽车
日产  逍客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6款 1.2T XE CVT时尚版 14.98
2016款 1.2T XE 手动时尚版 13.98
2016款 1.5dCi 手动基本型 未上市
2016款 2.0L XL CVT精英版 15.28
2016款 2.0L XV CVT领先版 16.18
2016款 2.0L XV NAVI CVT尊享版 17.98
2016款 2.0L XV Prem CVT豪华版 16.78
2016款 2.0L XV TOP CVT旗舰版 18.98
制表:凤凰汽车

倡导“BREAK THE RULE”(突破陈规)品牌精神的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在上代车型获得全球成功的基础上,本着不破不立的勇气和精神,通过对设计的创新、对驾驭的求新和对安全的追求,昭示了全面突破的品牌姿态,不仅打造了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最强产品力,也同时塑造出了全新逍客肆放年轻、肆放自由、肆放活力的产品气质。

年轻同行,打造潮流YOUNG轿跑

另作为东风日产年轻化战略商品化的第一步,LANNIA 蓝鸟以“源自年轻”为开发理念,汇集日产全球精英团队,专门为都市活力年轻人打造而成。其自4月20日全球首发亮相以来,广受年轻消费者的赞誉与期待。

LANNIA 蓝鸟以源自狂想的创动造型,创新性地打破了传统三厢车风格,让年轻人能够充分表现自我个性,走在潮流最前沿;以释放活力的灵动驾控,让年轻人尽享动力充沛、转向精准、车身稳定的移动汽车生活,让他们轻松掌控、倍感自信,充分享受驾驶乐趣;以肆意前卫的智能科技,实现车载智能系统与智能手机的双屏互动,并以先进的智能科技,全方位保障年轻人的精彩出行。

“I’m Young?I’m Possible”是LANNIA 蓝鸟从研发到设计都始终秉承着的品牌精神,因为这正是新一代年轻人的精神追求之一。

秉承“All in YOUNG(全为年青)”的开发理念,LANNIA蓝鸟以源自狂想的创动造型、释放活力的灵动驾控以及肆意前卫的智能科技,为都市活力年轻人打造出一款“与众不同的三厢车”,开创了汽车市场上专属于年轻人的YOUNG时代。

东风日产更是始终认为认为,未来世界,必须与年轻对话。为此,自2015年开始,东风日产全面开启践行“YOUNG NISSAN”年轻化品牌战略,并以“怒放年青”为口号,在品牌、产品、体验等层面全面实现年轻化,致力于为广大年轻人带来“更精彩、更丰富、更炫酷”的移动车生活。LANNIA蓝鸟的上市,让东风日产先行业一步,赢得占领年轻人汽车消费市场高地的先机。相信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LANNIA蓝鸟必将掀起一场年轻潮流狂欢,带领东风日产迎来年轻化的全新格局。而作为东风日产SUV阵营的扛鼎之作,全新逍客上市之后,与新奇骏、新楼兰三足鼎立,配合之前上市的途乐、T70,东风日产SUV谱系已集结完毕。两款新车的的领潮上市、肆放登临,将助力东风日产“高质量跨越百万”的目标顺利达成,同时引爆中国新一代都市年轻消费群体,让他们尽享突破自我界限的激情与乐趣。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